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奔驰斯宾特 现车实拍优惠大力度

2018-02-04 13:22: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7款奔驰斯宾特多功能多用车,新款斯宾特和2017款斯宾特商务房车均有现车,展厅最新报价,外观颜色为白色和黑色。斯宾特专用商务房车;为标准商务版和旅居商务版,有长轴高顶/短轴平顶可上篮牌。能够为车主提供不同需求的高品质享受,座舱内标配多功能隔断、可升降液晶电视、高品质音响系统和航空座椅等豪华配置.


奔驰斯宾特优雅入座后,身体略微前倾可触摸调节后舱液晶控制屏,轻触屏幕点亮电源按钮、开启更多氛围灯饰,打开电视、关闭窗帘,均在此处电动操控。奔驰斯宾特创世版内饰豪华考究,随处可感受高冷科技,自打开车门的瞬间,即可令商务伙伴心生敬意。

斯宾特全车座椅采用欧洲进口头层小牛皮手工打造的符合中国人体型的航空头等舱座椅,且配备座椅加热按摩和180度的旋转。三排沙发床,给您疲劳的旅途中有一个放松的栖息地。同时配置最新款顶级BOSE杜比5.1环绕,不管是在视觉上还是听觉上都能够给您带来歌剧院版的震撼。超大功率带负离子芬芳功能的空气净化器,让您随时随地享受大自然的清醒空气。

第三排座椅的调节按钮分别位于沙发两侧,依旧为液晶触摸屏,调节开关拟形人体设计,简明易懂,且触屏反应灵敏,后排乘客想要调节窗帘的开关,也可在该屏幕上完成操控。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0227227 谢慧(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