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黑色日产途乐现车 不一样的心动价

2018-02-04 13:28: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18款途乐Y62中东版4.0现车在售,途乐是一款经典的越野车,不过新一代途乐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购车可优惠电议。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XE版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同时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而后排还配备了独立空调与外接设备的接口,同时还有独立的影音设备,能够播放车载DVD与外接影音文件,以创新的设计定义超越时代的完美动感,带来全新震撼。

18款途乐Y62中东版4.0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中控风格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不过手套箱并没有包裹绒面有点遗憾。

日产对新途乐的定义是“全地形能手”,保留了硬朗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而悬挂系统则升级为四轮独立方式。四驱系统,提供了沙石、公路、沙地及岩石四种路面操控模式,驾驶员可以根据实际路况,通过中控台上的旋钮,方便的加以进行选择。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94965277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