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GLE400AMG 动感时尚天津港现车

2018-02-04 14:10: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奔驰GLE400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奔驰GLE400在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本线条。前卫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无刻不展现出成熟和稳重,诠释硬派的魅力。采用双横条式进气格栅、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多边形大灯以及环绕式尾灯等。

奔驰GLE400车内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奔驰GLE400全车实木内饰,超大的导航屏幕,富足的后排空间,大大的后备箱充沛有余。奔驰GLE400其内部空间与现款M级基本相同,后备箱常规容积在700L左右,放到第二排座椅就是一个大型仓储间,是你出行旅游必备。

2018款奔驰GLE400在原本的底子上融入了全新的计划气势派头,视觉效果加倍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效偏向盘、内饰空气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体系,另外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450继承相沿了7座构造.

奔驰GLE400动力性、操控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奔驰GLE400新车配备先进的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系统,提供5种不同的驾驶模式,让其在驾驭各种路况时均游刃有余。奔驰GLE400用户通过中控台上的选择,可在“舒适”、“运动”、“雪地”、“越野”和“个性化”模式之间任意切换。

经销商名称:天津长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497177 倪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