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特工一号特价 新时代典范享受大空间

2018-02-05 14:40: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上海GMC特工一号特价中,大号标志镶嵌其中,用大红色渲染,更有王者之风,外围辅以宽厚的镀铬装饰,整体视觉方正有力,有了立体的感觉,显得非常耀眼、非常有王者气势。

GMC特工一号丰富的个性化选择,营造未来驾乘体验的开创性科技,都令GMC特工一号商务SUV突破人类想象的疆界,车坛无出其右。它以创新为使命,诠释着前所未见的动力、极速和性能,成为SUV中的新时代典范。

GMC特工一号设计巨匠们的审美,反映在这一伟大品牌对用料的极度苛求,这是传世奢华底蕴在当下时代的全新演绎。重新定义的设计语言中,同时承载着对通用旗下传统的充分尊重,使GMC特工一号SUV得以成为一部血脉纯正的高端座驾。

GMC特工一号内饰整体的设计和布局十分豪华奢侈,中控台并不以密集的按钮来彰显丰富的配置和奢华感,简洁的布局通过苛刻的选材和精致的做工来赢得视觉上的好感。最大的变化就是车内的科技感比上代车型强很多,多媒体娱乐系统整合了车内中控台中大部分按钮。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0227227 谢慧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