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东版日产途乐现车 秀本色越野高优惠

2018-02-05 15:27: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7款尼桑途乐Y62中东版4.0途乐已到店促销中,日产途乐是一款经典的越野车,不过新一代途乐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店内车型颜色各种配置齐全欢迎到店品鉴。下面带来这款车的具体图片和细节讲解:

外观方面:17款尼桑途乐Y62中东版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内饰方面:17款尼桑途乐Y62中东版全新途乐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适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

动力方面: 2017款日产尼桑途乐Y62动力方面延续了之前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乐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注重操作性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细节方面:17款中东版日产尼桑途乐4.0XE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日产尼桑途乐宽敞的乘坐和储物空间使其能够轻松地应对载人和载物等基本的车辆用途。也有很高的利用率。

经销商名称:天津美之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21083000 初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