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大众T6凯路威现车 春季热销优惠多

2018-02-27 13:42: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全新大众T6凯路威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的设计素,前脸看上去比较有活力。车身侧面,全新T6采用了非常四平八稳的线条以及方方正正的车顶,为整车增添了些许大气、沉稳的气息。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灵动中散发着睿智的光芒,与后方尾灯交相呼应,呈现出相得益彰的整体感。

大众T6凯路威沉淀自身,低调中前行,以出色的涵养去征服大众。经豪华改装过的大众T6凯路威内饰配置,更倾向于个人享受与商务接待的奢华感与科技舒适性,形成一个可移动的会议室体验,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从乘坐体验到智能化配备都可谓是匠心独运。

大众T6凯路威进口底盘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全时四驱稳健应对多种复杂路面置身其中,低调沉稳的基因便已尽显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吧台一键收放式秘书座椅,游艇级柚木地板,有身份地位的商界精英们。

全新大众T6凯路威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前脸看上去比较有活力。车身侧面,全新T6采用了非常四平八稳的线条以及方方正正的车顶,为整车增添了些许大气、沉稳的气息。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灵动中散发着睿智的光芒,与后方尾灯交相呼应,呈现出相得益彰的整体感。

大众T6凯路威既有强大的驱动能力,又有强悍的保护能力,此为T6“攻防合一”的性格特质。源源不绝的动力来自于全系标配的2.0TSI高性能汽油机, 150kW/350Nm的动力输出配合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商务车鲜有的好动灵魂刻画得淋漓尽致。此外,新一代 4MOTION®还配备着第五代 Haldex 差速器,有效减轻车身重量,进一步加强了车辆的动力与操控性。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059900傅先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