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育空能商务能越野 轻松自如坐乘享受

2018-02-27 13:48: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7款GMC育空/Yukon现车到店同时彰显了GMC对细节的严格把控加和全新的设计思路与品牌定位。销售全国各地区。

霸气十足的2017款GMC育空大越野车长5.7M、不带后视镜的宽度达到了2M、其高度达到了1.95M,庞大的车身尺寸造就了GMC育空非常宽敞的内部空间,就算是身材特别高大的乘客坐在车内也会非常的轻松自如。

2017年款的GMCyukon育空在动力上可谓是非常的强劲,其霸气的外观,强悍的气质更加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车内大面积真皮包裹,前后排座椅均可以完全平放,铺一条毛毯就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了,而且各个座位都有独立的空调。2017款GMC育空其独特的承载式底盘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让行车更加安全。|

2017款GMC育空的车内配备加热及空调前排座椅,三种不同座椅温度调控、电动天窗,一键式开启、电动防眩目后视镜、驾驶环境存储记忆系统等一些列人性化配备,让人们在享受美系越野速度与激情的同时,更能体验到不一样的奢华享受。

2017款GMC育空内饰小改款大气典雅,作为美规平行进口的代表性SUV,GMC育空把一辆城市SUV做到了极致,无论是修长的车身,宽敞的空间,还是科技感十足的中控,或者V8高性能发动机和舒适度之王的电磁悬挂,十足的卖点,让每一位车主都庆幸能拥有她!GMC育空2017款内饰加装柚木地板,保留原有座椅和各部分功能,简单而实用,不管是商务接待,还是家用出行,都是绝佳的选择。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059900 傅先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