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7款奔驰GLS500 大尺寸高端越野现车

2018-02-27 14:52: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2018款奔驰GLS500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平行进口2018款奔驰GLS500在豪华型全尺寸SUV中,奔驰GL级历来低调,这或许就是奔驰对待SUV的态度 ,但纵观对手,它却最 全能 新一代GL级便是要将这种全能性再次提升,这种表现在GL500上尤为明显, 除依旧保持了强悍的越野性能,其加速性能竟然直逼GL63 AMG,这是莫大的惊喜,但开久了, 它给人的印象更多地是实在,这款奔驰的旗舰SUV,土豪味儿并不重,置身于庞大而朴素的车厢中, 你也许会放掉虚荣而踏踏实实地成为一个使用者。

平行进口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GLS500的身材基本是保持不变,依旧有着那股子魁梧劲儿,在奔驰的众多SUV当中, 其实我觉得GLS(以前的GL)是身材比例最为协调的车型,如果说够MAN恐怕家族里非G级莫属, 但要说比例协调,而且不失豪华的气质,GLS应该是首选。GLS级是原先GL级的一次中期改款, 根据奔驰最新的命名规则在名字里加上了一个 这个名字改得很有想法,看一下奔驰的产品线, 轿车这边有A、C、E、S级,SUV这边对应的是GLA、GLC、GLE和GLS,因此GLS是什么定位就显而易见了。

18款奔驰GLS500和奔驰GLS550方向盘的造型和用料都有提升,多媒体操控也具有更高的科技水平既然是 中期改款,内饰自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不过,在用料方面,相比之前确实有了不小的进步, 也算是对得起它一百多万的起售价了。整个中控台上部都采用了真皮包裹,摸上去的手感细腻, 是这个价位中应有的水平。

平行进口18款奔驰GLS500在现款GL级的基础上增加了奔驰系列标志性的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全新造型的三辐式 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的四辐设计更加年轻动感 此外,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 ,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306555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