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日产-西玛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月22日全新西玛玉林上市品鉴会等你来

2016-05-19 11:02: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玉林车友

5月22日14:00,东风日产全新西玛玉林上市品鉴会在玉林卡丁车竞速俱乐部盛大开启!

\

动感十足的啦啦操、爵士舞、拉丁舞等表演为你诠释西玛前卫运动的设计风

传承北美七代轿跑基因,东风日产第一款高端运动旗舰——西玛,设计风格偏向前卫运动,满足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在造型上,它融入了日产最新的设计理念,采用了V-MOTION中央格栅、扁平的座舱、悬浮式车顶等设计素。

\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2日14:00

活动地点:玉林卡丁车竞速俱乐部

活动热线:4000766675 转 2593

国产西玛采用了双色搭配的内饰设计,内部整体布局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风格,不过在配色方面采用了全新的搭配,其中新车中控台整体运用了深色处理,并在方向盘、门板以座椅部分融入了棕色配色,中控台也融入棕色的缝线处理,内饰质感更加突出。

1

西玛采用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7英寸仪表盘3D平视显示系统,中央护手上也有一个方便驾驶操作的集成按钮,整体显得大气、豪华、智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3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器。悬架方面,西玛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以及后梯形控制臂独立悬架的组合形式。

全新西玛,新锐动感高级座驾,以传承北美7代的运动基因,日产尊享的驾控科技,激情而至,势必领跑中国高端运动轿车市场!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西玛
西玛
指导价:23.48-26.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48-26.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