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玉林>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玉林国际汽车城广汇汽车园今日盛大开业

2018-01-16 16:1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欧古剑

2018年1月16日,一个特殊且值得铭记的日子,玉林国际汽车城广汇汽车园隆重举行开业庆典仪式,对玉林城区商贸物流业的发展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将进一步提升玉州区商贸服务业的档次,给市民带来全新汽车消费体验。

玉林国际汽车城广汇汽车园开业庆典仪式圆满成功

玉林国际汽车城广汇汽车园开业庆典仪式圆满成功

开业现场热闹非凡,上午10点,彩旗飘飘,各位领导、嘉宾、业界朋友以及媒体伙伴们百忙之中莅临典礼现场,共同庆祝这一喜庆时刻!

玉林国际汽车城广汇汽车园开业庆典仪式圆满成功

当天出席典礼的有广西机电领导,玉林市玉州区领导,玉林市统战部非公领导,玉林市各大汽车经销商代表,以及广汇汽车广西机电玉林五店的忠实合作单位,现场可谓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玉林国际汽车城广汇汽车园开业庆典仪式圆满成功

在主持人隆重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部分到场嘉宾之后,整场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一段震撼的《风生水起大鼓舞》拉开活动的序幕;

玉林国际汽车城广汇汽车园开业庆典仪式圆满成功

接下来领导精彩的致辞让我们且行且进步: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是“世界500强”新疆广汇投资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乘用车经销与服务集团、拥有行业领先的业务规模、突出的创新能力,是中国乘用车经销与服务行业中的标杆企业。公司2015年在A股上市,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600亿,新车销量90万台,跻身中国上市企业百强行列,在全国汽车经销商集团中排名第一。

广汇汽车•广西机电是广汇汽车的全资子公司,是广西区域经营汽车品牌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乘用车综合服务企业。公司有55年的发展历史,拥有着20年丰富的乘用车经营管理经验。目前,公司经营了38个汽车品牌、82家汽车4S店、2家进口车维修中心及12家与汽车服务相关的商贸公司,运营范围跨广西、广东、湖南3个省区,年经营规模近150亿元,年销售乘用车突破10万台,维修车辆台次突破100万台,拥有超百万基盘保有客户,在2017年广西百强企业中排名第29位。

2001年,广汇广西机电在玉林的第一家综合汽车销售公司玉林弘森公司落户玉林市玉州区名山镇。在政府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在玉林共拥有一汽大众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广州本田、通用别克长城等六家汽车4S店。2017年新车销量9000台,经营收入12亿元,上缴各种税利2400万元,为促进玉林汽车行业发展,繁荣地区经济作出了贡献。

玉林国际汽车城广汇汽车园开业庆典仪式圆满成功

今天,我们很高兴看到 “玉林广汇汽车园”项目落户到玉州区玉林国际汽车城内,该项目是玉林市、玉州区政府的重点项目,是玉林市商务局、玉州区委、区政府贯彻“建大市场、建大街区、建大物流,构建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城区”的工作思路,大力发展现代化专业化市场的重大成果。玉林国际汽车城项目的建成不仅能极大的提升玉林市汽车消费环境,也将为广大汽车经销商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广汇汽车园项目进驻和建成将形成汽车销售集群效应,加上广汇“世界500强”品牌效应,都将会极大提升玉林国际汽车城的影响力,拉动玉州区整体经济的发展。

广汇汽车园项目的推进过程中得到广西自治区统战部非公办,玉林市政府,玉林市统战部非公办,玉林市商务局,玉州区政府及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项目进展顺利。在此感谢广西自治区统战部、非公办建立的非公经济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了快捷、互动、贴心、高效的服务,感谢玉林市统战部及玉林市相关各部门在非公平台线上的及时回复,线下事后的跟进落实处理,对我们企业的贴心指导。在平台的推动下打破了部门之间的信息壁垒,解决了“办事难、多跑腿”的问题,进一步优化了非公经济发展环境,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企业和政府之间犹如一家亲。

目前整个项目完成五家4S店的建设,今天正式投入经营,后期我们还将陆续新建2个4S店和1个二手车交易中心,整个项目预计在2018年底完城。玉林国际汽车城广汇汽车园项目建成,将以更好的形象,更好的服务展示在玉林广大客户面前。我们也会更坚定的把企业经营好、发展好,加大对玉林当地乃至整个广西的投资,增加更多的税收,为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服务好全区百万车主。

玉林国际汽车城广汇汽车园开业庆典仪式圆满成功

在领导的精彩致词之后,主持人邀请领导、嘉宾上台触摸启动球,标志着玉林广汇汽车园正式开业,同时礼炮齐鸣、鞭炮齐响、气球纷飞!

玉林国际汽车城广汇汽车园开业庆典仪式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后,一舞动人心的《花开盛世》,将整场活动再次带入高潮……

玉林国际汽车城广汇汽车园开业庆典仪式圆满成功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祥狮献瑞;

玉林国际汽车城广汇汽车园开业庆典仪式圆满成功

舞狮点睛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广汇汽车广西机电玉林五店所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团队,高水平的技术人员,相信会为我们每一位信赖广汇汽车广西机电的顾客朋友带来更多惊喜,带来最标准的高品质服务。

玉林国际汽车城广汇汽车园开业庆典仪式圆满成功

最后,广汇汽车广西机电玉林五店特地安排了领导参观指导。

玉林国际汽车城广汇汽车园开业庆典虽然到此结束,但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新的一年中,广汇汽车广西机电玉林五店以此次盛典为开端,持续保持客户第一的理念,为我们车主、客户、合作伙伴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