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玉林>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H6冠军版& H4智联版上市会圆满结束

2018-11-30 18:0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玉林长道哈弗4S店

11月24日,全新哈弗H6冠军版&H4智联版上市会圆满落幕!全新哈弗H6冠军版售价区间为10.2-13.4万。新车主要针对智能网联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极大提升产品竞争力。

哈弗H6冠军版& H4智联版上市会圆满结束

精彩的演绎,现场掌声不断!

哈弗H6冠军版& H4智联版上市会圆满结束

八重大礼,十万回馈!原厂精品,现场互动好礼多多,全场订车客户抽取幸运大奖,好礼拿不停!此外,全新哈弗H6冠军版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涵盖购置税减半、置换补贴等六重购车大礼。

购置税减免礼:购车尊享50%购置税补贴(即日起-12月31日);

金融贴息礼:专享最高10万0息贷款政策,12-36期多期可选;

置换补贴礼:最高享4000元/台置换补贴。

哈弗H6冠军版& H4智联版上市会圆满结束

四大智能卖点助力“国民神车”再升级

哈弗H6冠军版& H4智联版上市会圆满结束

智能语音控制,贴身管家

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用户还可通过手机APP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包含远程解锁/锁闭车门、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远程开启/关闭空调系统、远程鸣笛闪灯、电子围栏、车辆定位、车门异常报警,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户在用车过程中的便利性与安全性。

超大容量,打破想象

为满足年轻人追求的娱乐性,全新哈弗H6的4G智能互联系统拥有丰富的在线功能,包括QQ音乐2000万首在线音乐收听服务、考拉FM 10万档在线电台收听服务、高德导航、在线新闻信息、在线天气信息、行车管家等。

液晶双屏,体验

全新哈弗H6新车型配备了一块由全球知名屏幕生产商——友达光电提供的12.3英寸全彩数字液晶仪表。屏幕分辨率达1440×540,显示清晰;同时具备经典、时尚和动感三种主题风格,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

全球知名优质合作伙伴,打造可靠系统

除前面提到的友达光电、夏普、NPX和Nuance四家世界知名公司,这套4G互联系统还采用了许多国际供应商的产品。在硬件部分,车联网主机由博世电子提供、多媒体主机供应商为德尔福。同时在软件部分,它集成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能支持安卓、IOS不同系统共计48个品牌千余款手机与车机互联。

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 更强动力更加省油

此次上市的全新哈弗H6冠军版车型,延续了“双十佳黄金动力系统”。其“心脏”是拥有全球领先技术——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的1.5GDIT发动机。

哈弗H6冠军版& H4智联版上市会圆满结束

哈弗H4智联版匹配的是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它采用了燃料分层的喷射技术,可以将燃料直接注入燃烧室,其控制的精确度接近毫秒,再加上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的加持,不仅能提升12.7%最大功率、35.7%峰值扭矩,还能降低8.4%的油耗。

哈弗H4智联版的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85N·m,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400rpm,便可以爆发出最大扭矩,低速性能更优越。好的产品必然会得到业界内外的认可,哈弗H4智联版这款发动机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产品,申请了91项国家专利,并且是获得“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荣誉的明星产品,高品质值得肯定。

哈弗H6冠军版& H4智联版上市会圆满结束

只有真正开上车才明白动力的重要性。”所以消费者不妨去玉林长道哈弗4S店亲身感受一下哈弗H4智联版的动力性能究竟如何。定位“8万级高能智联SUV”的哈弗H4智联版售价区间为7.9-11.3万元,有手动、自动挡共计6款车型供您选择,现在购买哈弗H4智联版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超值政策,最高可减约4900元,好产品加上超值的价格才是一款真正为消费者着想的国民好车。

上市品鉴会圆满结束,精彩还在继续!欢迎进店赏车试驾!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