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岳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岳阳申湘:绿动力 约惠春天 厂家限时团购惠

2016-03-17 09:30: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肖畅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烟花三月,花红柳绿。对于久居城市的人们来说,约上心仪的她/他,开着自己的爱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踏青之旅,那感觉自是无需多言。岳阳申湘上汽大众“绿动力 约惠春天” 3月19日下午限时团购会招募盎然开启,带着心仪的她和它一起去远行吧。
团购现场不仅为您准备了多重“豪”礼,还有意想不到的团购优惠政策将于现场揭晓,团购席位有限,想要购车的朋友请赶紧预约报名吧! 
 
※关注有礼
关注岳阳申湘微信公众号转发指定内容,截止日期至3月19日14:30。集赞数超过188个即可领取毛绒公仔一个;(奖品活动现场领取,先到先得)
※诚意有礼
诚意金翻倍 500抵1000。截止3月19日14:30之前,已缴纳诚意金的客户现场购车,凭收据结款时可抵1000现金。
※签到有礼
活动现场签到、留档的客户凭券领取签到礼一份;
※现场拍卖礼
活动现场行车记录仪、座垫等高档精品竞拍1元起;
※消贷免息礼
、2015款全新朗逸FL与朗行FL、凌渡、POLO、新桑、浩纳、途观
 两年零利率,三年低利率;
半付半贷0利率0月
1张身份证,2小时审批,3天提车。
 2、途安、新帕:
 一年零利率,二年三年低利率;
半付半贷0利率0月供;
1张身份证,2小时审批,3天提车。
 3、经典朗逸、经典朗行:
一年0利率,二年三年低利率。
半付半贷0利率0月供;
1张身份证,2小时审批,3天提车。
※订车钜惠礼
现场购车的客户,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迷你IPAD、微型投影仪、行车记录仪等大礼等着您!
※终于等到礼
活动现场购车客户享“团购惠”专属政策,赠送价值6800元大礼包;
※指定特价礼
订购指定促销车型还可额外获的砸金蛋的机会,赢取豪礼。
 
心动了吗?快拔打热线报名吧!
活动时间:2016年3月19日(周六) 14:30-17:00
活动地点:岳阳市巴陵东路268号(二医院对面)上汽大众岳阳申湘店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