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官降行情 19款奔驰GLS450满配价格

2019-04-08 09:54: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ZZ

奔驰GLS450加拿大版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奔驰无愧于百年品牌,汽车的开创者,奔驰GLS作为全尺寸SUV也同样卓尔不群;尺寸庞大又足够精致,商务家用皆宜。

\

进口2019款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 造型依然硬派,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立体式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GLS前大灯造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配 合崭新的前保险杠造型和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霸气十足。

\

奔驰GLS450内部家族式全新的设计理念,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内饰还将有更多人性化配色可供车主选择,车内还配备了多项高科技设备和娱乐系统。驰GLS450尽显精致高档,做工细腻,材质上乘。四辐式的方向盘、圆形的出风口、方形的中控台等,都将功能性放在首位。炮筒式的仪表盘将整体风格与内饰十分统一。

\

2019款奔驰GLS450尽显精致高档,做工细腻,材质上乘。四辐式的方向盘、圆形的出风口、方形的中控台等,都将功能性放在首位。炮筒式的仪表盘将整体风格与内饰十分统一。

\

奔驰GLS450这款全尺寸大型SUV,这款车不但车身够大,而且造型足够硬派,因此深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而这款车由于认可度的提升,因此购买的人也越来越多,而道路上的可见度也得到了提升,不过依然有很多消费者喜欢小众化的车型,不希望与其他车“撞衫”,这不,国内首台加长版奔驰GLS来了,不过长度依然在合适的范围内,不需要上黄牌和大照,非常具有诱惑力。

\

奔驰GLS450的长宽高分别为5121/2141/1849mm,轴距为3075mm,超过三米的轴距也为它带来了超大的乘坐空间。

\

2019款奔驰GLS450全景双天窗,最大程度的延展了车内空间感与光照感,更提供与外部世界融为一体的视野,自然美景尽收眼底,只需轻触摁钮,电动遮阳帘就可恢复原位,让驾驶者与乘客再度私享奢适空间。

\

奔驰GLS450作为全尺寸SUV,更加实用,豪华。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身高183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头部尚有一拳余量,第三排座椅也能轻松容纳下两个主流体型的成年人。为了兼顾实用性,奔驰GLS450的第二,三排座椅变化灵活,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乘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

\

奔驰GLS450 19款 豪华包 运动包 雷测包 加拿大版

7座,21轮,豪华包,LED灯光包,AMG运动包,智能驾驶包,暗夜包。

\

加拿大版2019款奔驰GLS450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 奔驰GLS4 50尾部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符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 。

\

加拿大版奔驰GLS450搭载了一台6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变速箱,最大功率363马力245Kw,最大扭矩为480Nm。车身尺寸:5130×1984×1850㎜轴距3075㎜转弯直径12.4m 整车质量2420kg 最大拖挂重量3402kg 100L大油箱最大行李箱容积2656L。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42192627 田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