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lc260多少钱2019款标配最低价格

2019-05-06 13:39: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DA
\

奔驰GLC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和GLC同级别的车型是宝马X3奥迪Q5等等车型。但是,从销量上来看,奔驰GLC这款车的销量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这款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2.0T的发动机,不过这台发动机是有高功率和低功率版本的,外观上是非常好分辨出来的也就是轮毂不太一样。

\

全新GLCSUV的内饰完全沿袭自全新C级的内饰,虽然你不在能够从内饰来分辨它是C还是GLC,但又有什么不妥呢。豪华,好看,好用就行。当然从做工的精细度和设计的豪华氛围上,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翘首。完美诠释了奔驰的“新豪华主义”。并且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

\

内饰方面:2018款奔驰GLC300传承C级车的内饰布局,内饰配置方面几乎与海外版一致,三辐式方向盘、多媒体系统悬浮式平板液晶屏、弧形一体化中控台和变速箱面板,豪华风格与时尚素配搭并无违和感。此外,新车还提供多个雷达和传感器、360°全景影像、刹车行人探测、盲点监测系统等功能配置,实现对驾乘者全方位防护。

\

空间方面,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1*1898*1664毫米,轴距为2873毫米。驾驶员身高1.75米,无论坐在前排还是后排乘坐空间都很宽裕,个人认为没有必要选择L长轴距版本,标准轴距就已经够用了,轴距越长,对整体的操控性就越差。尤其是城市调头转弯,短轴距车就会更加的灵活,车内的储物空间够用,后备箱的容积也不小,掀开后备箱的垫子,下面还能放一些物品。

\
\

行车安全方面包括:360°摄像头和带动态基准线的后视摄像头,LED智能照明系统,增强版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带PARKTRONIC驻车定位功能的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具有HOLD保持功能的ADAPTIVE BRAKE自适应制动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可在潮湿条件下可进行制动干燥的预制动功能,ATTENTION ASSIST注意力辅助系统,带侧风稳定控制辅助功能的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等智能驾驶配置。

\

动力方面,2018款奔驰GLC全系搭载M274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其中GLC 200 4MATIC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GLC 260 4MATIC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GLC 300 4MATIC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方面,上述车型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4MATIC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达旭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 1121 9035 杨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