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本田思域最新价格 现车直降让利特惠

2019-06-03 17:13: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失败是成功之母,学会在失败中总结原因!全新本田思域最新售价,北京东风本田4S店本田思域最高优惠4万。新款本田思域在哪买最便宜,全新本田思域怎么样?2018新款本田思域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活动期间全系车型办理分期三年免息!购车成功可赠送价值¥2.8万原厂装饰礼包(可自主选项装饰);活动期间外地客户到店购车成功可报销2人来时路费(限额3000元);

B-本田-思域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思域 220TURBO手动豪华版2016款 12.99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思域 220TURBO自动豪华版2016款 13.99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思域 220TURBO自动尊贵版2016款 15.59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思域 220TURBO自动尊耀版2016款 16.99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思域 180TURBO手动舒适版2016款 11.59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思域 180TURBO自动舒适版2016款 12.79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礼包内容:防爆膜,脚垫,香水,挂饰,车衣,头,抱枕,灭火器,导航(选),倒车影像,电子狗,车载蓝牙,行车记录仪(选),发动机护板,前后挡泥板等

首先我们先说一下汽车外观设计方面,车头更加的扁平,视觉重心也更低,溜背造型的车身看起来更有特色。c柱下溜至车尾看起来很有掀背车的动感,汽车尾灯的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的棱角分明。中网配备比较粗犷的镀铬饰条,顺应家族的风格。汽车大灯采用的是全LED光源配置,转向灯,远近光灯,远光灯示宽灯全部在一个大灯组合内,照明效果更强。雾灯布局在大灯组下方方便照亮地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9*1800*1416mm,轴距也加长到了2700mm,由此得来相当富裕的后排空间,行李箱也创纪录地达到了525L。此次共有7中颜色供选择,分别为:彩晶黑、拉力红、圣辉银、暗金蓝、琥珀橙、炫动蓝(略浅)以及珠光白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本田思域在车身尾的设计非常的抢眼,采用了夸张的尾翼,后保险杠区域也被设计成性能车的风格。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要求。全新思域原型车采用了哑光黑的铝合金轮圈,搭配高扁平比的高性能轮胎。

24小时咨询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车尾采用了C型分体式设计,在回旋镖式尾灯、隐藏式双排气口的配合下,为整车增加了动感。

24小时咨询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内饰设计选材高档,虽然是全黑色系,但从高级材质的运用上体现出来高级的质感,高级的档次。中控台设计化繁为简,清晰明了,特别方便操控上手,总比那些按键繁多的中控台设计强太多,真的需要用上的时候,那么多按键一瞬间就让性格急躁的人懵了。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座椅也是,舒适度的提升有目共睹。

24小时咨询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本田思域动力怎么样,踩下油门的瞬间,强劲的动力感受令人心跳加速,同时低油耗的经济性能让您可以尽情享受驾驶的乐趣。独创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进一步进化,令CIVIC得以搭载全新开发的1.8Li-VTEC发动机。通过在行驶状态下控制气门关闭时间,控制发动机的混合气吸入量在最佳状态。因此1.8Li-VTEC发动机可以达到2.0L级动力,而油耗仅为1.5L级。进一步提高的发动机支架刚性,彻底实现了各零件的轻量化、小巧化,同时提高了静音性能,让您在强劲动力下尽情享受CIVIC的舒适驾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沈阳广汇4S旗舰
经销商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卫工北街16号
经销商电话:24小时热线:13304046558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