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霸道2700巨幅优惠 折扣不封顶

2019-06-09 10:50: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

19新款丰田霸道2700采用2.7升的配置,发动机2.7L 165马力L4。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长*宽*高mm 4980*1885*1845。车身结构5门7座。轴距mm2790。油箱容积L 150。进气形式自然吸气。最大功率kw 122。最大功率转速rpm 5200。最大扭矩Nm 246。最大扭矩转速rpm 3800。丰田霸道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更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

\
 

颜色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全国可办理分期

19款丰田霸道2700

齐全

40万到46万

1万到5万

手续齐,环保公开,全国上户

30万秒批

19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跋山涉水,不羁狂奔,更具有越野车的气质和魅力。霸道2700其良好的口碑在业内独树一帜,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不可小觑,任何路况在它看来仿佛都不是困难。厚重感和力量感,变得更加时尚和动感,极有越野车的架势。不需要复杂即可表现自我,从车身中透射出的霸气是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变化更是翻天覆地。作为硬派传统越野车,整体轴悬挂同样重要,整体轴的设计在刚性上自然不用多说,而另一个优势就是对悬挂的压缩及拉伸行程有很大的帮助。

\

19款霸道2700中东版,采用七人座的设定,但一样拥有相当宽敞的成用空间,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营造的氛围轻松至极,整个布局合理紧凑,按钮设计精简实用。人机工程学应用的非常到位,粗大的方向盘在越野时非常好用。丰田霸道2700 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丰田霸道2700作为SUV车型的代表之作,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

\

19款丰田霸道2700丐版TX新车拥有相当丰富的储物空间,安置随身物品对它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是它在无路的地方跋涉的资本。在硬派越野车中,新车应该是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最均衡的车型之一。丰田霸道2700新车配备定速巡航、底盘升降、上下坡辅助底盘以及和谐调校的底盘。

\

19款丰田霸道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丰田霸道2700 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

本公司可全国办理分期业务,最低首付1层起,年利率最低4.5离。

放款快 贷款额30万以内可以秒批,提供:

1。单身没结婚的需要个人自己的身份证照片正反面

结婚了的需要双方身份证照片正反面

2。个人驾驶证照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远汽车总汇
经销商电话:15522866099 18920433025夏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