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独家解析19款宾利添越4.0T 价格热惠*促

2019-07-08 11:06: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

当非凡座驾邂逅非凡人物,一系列意义深远的事物应运而生。” 每一个灵感火花,每一项伟大发明乃至每一次工业革命,皆始于一种“永不言最”的探索精神。这意味着无数观念的激荡与震彻世界的争鸣。 华特·欧文·宾利先生立志“要造一台快的车,好的车,同级别中最出类拔萃的车”。上世纪20年代三度问鼎勒芒耐力赛的Woolf Barnato和众多并肩驰骋的“宾利小子”们,以持之以恒的拼搏为强大助力,令拥有强劲性能的宾利座驾赢得万千瞩目。他们是宾利车主,是宾利投资人,亦是宾利精神的化身。

\

按理说,宾利的车型更加擅长于高速巡航,尤其是像添越这种体型庞大的SUV,但令我没想到的是,它的公路操控性竟然也如此惊艳。转向十分友好,底盘高低可以根据不同模式、不同车速来自动调节,油门和刹车踏板也非常线性。相比大多数城市SUV,添越的操控性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当选择Sport模式之后,转向力度会适当加重,但其实我更加喜欢默认的B模式(宾利模式),该模式很好的兼顾了舒适性与操控性,更加符合宾利的调性、从容不迫。

\

V8造型设计与添越系列一脉相承,极富肌肉感和雕塑感的设计线条,从四只圆形LED大灯到超大矩阵式格栅无不展现出纯正的宾利设计基因,而引人注目的动力线、宽大的后腰造型以及较高的底盘,则体现出这款超豪华SUV非同凡响的越野实力。

\

谈起宾利,人们往往联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奢华”;而谈到SUV,往往意味着不拘泥城市的生活态度。然而,当宾利和SUV结合在一起,你会想到开着它去野吗?我想,真正的宾利添越(参数|询价)车主恐怕没人会这么干,纵使有大把的金钱,也不愿意把自己的爱车开到野外山林里撒野吧?

\

宾利的车型更加擅长于高速巡航,尤其是像添越这种体型庞大的SUV,但令我没想到的是,它的公路操控性竟然也如此惊艳。转向十分友好,底盘高低可以根据不同模式、不同车速来自动调节,油门和刹车踏板也非常线性。相比大多数城市SUV,添越的操控性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当选择Sport模式之后,转向力度会适当加重,但其实我更加喜欢默认的B模式(宾利模式),该模式很好的兼顾了舒适性与操控性,更加符合宾利的调性、从容不迫。

\

宾利添越 添越 拥有更加丰富多样的漆面、真皮和饰面配置。甄选时尚流行的外观颜色,提供百种标准和特殊喷涂选项——单是灰色就有 11 种。此外,15 种亮丽内饰皮革颜色,可让您定制理想的 添越 座舱,这其中包括新增的一款色彩浓郁的深红色调:Cricket Ball(板球红)。 无论您选择 15 种标准色,Kingfisher(翠鸟蓝)或 Pillar Box Red(邮筒红)等 4 种强烈的对比色,手工十字缝线。均可融合其中,充分凸显座椅、车门和仪表板的造型线。真皮方向盘可选择双色搭配,为彰显真正尊贵豪华风范,还可选配独具特色的全新木质隐藏式方向盘。 此外,有 8 款精美饰面可供选择,既可打造优雅的传统风格,也可通过 Piano Black(黑钢琴木)和 Liquid Amber(流体琥珀)等饰面演绎时尚的现代气息。如果需要极富视觉冲击力的颜色,

\

2019款宾利添越4.0T的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宾利添越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宾利添越通过移动平板电脑端的便利触控,您可即时调用车内娱乐系统提供的任何精彩体验,您亦可佩戴蓝牙,以影音享受开启专属于自己的世界。

\

“全地形套件”令客户可以针对“雪地与草地”(Snow & Grass)、“土地与碎石路”(Dirt & Gravel)、“泥地与小径”(Mud & Trail)以及“沙地”(Sand Dunes)等多种越野路面选择合适的车辆设置。与此同时,中控屏还可实时显示车辆的俯仰、侧倾、循迹性、转向角、罗盘方位以及海拔信息。

\

通过宾利的“动态驾驶模式”(Drive Dynamics Mode)以及可选装的“全地形套件”(All-Terrain Specification),添越能够实现极为丰富的公路与越野驾驶设置。只需转动旋钮,驾驶者就可以在多达八种(四种公路和四种越野)模式间轻松切换,为各种路面或路况选择最为适合的动态设置。

\

首先来谈V8,550马力、77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4.5秒、极速290km/h。按下点火按键,排气管就会爆发出略显沉闷、但又不过分低调的炸裂声浪。没错,就是我们常说的V8特有的“呼噜呼噜”的音色。或许,年轻人会更加钟情于V8的这种狂野,包括踩下油门之后,那种突如其来的爆发力,粗鲁中带有一些美式硬汉的味道。而W12则更像是一名英伦绅士,或者是007特工,言谈举止更加温柔细腻,其真正的实力只有在你踩下油门的那一刻才能意识到,它是多么的可怕、深不见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244864崔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