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劳斯莱斯库利南 沉稳奢华不负永恒

2019-09-18 16:55: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2019款劳斯莱斯SUV cullinan,库里南劳斯莱斯一出手就是撼世之作,整车大量的手工件彰显着主人的尊贵和品味,对隐私和安全的极度重视使其长期值得依赖,对动力的要求几乎到了苛求,而作为一台全新的“全地形车”库里南的越野能力也是非常强悍,虽然很少有人会用这么贵重的车辆去“撒野”,劳斯莱斯的态度是我给您准备好,用不用您说了算。

\

2019款劳斯莱斯SUV cullinan,库里南在外形上,这款 SUV 王中之王采用了与劳斯莱斯幻影类似的设计,整体家族设计风格十分浓郁,包括了方正的头灯组以及招牌的水箱护罩设计,而上方的女神车标也没有缺席,并且也与幻影一样采用对开门的设计。至于车尾部分,尽管采用的是掀背式设计,但是无论是尾灯组还是尾门设计皆和身为轿车的幻影相差无几,不过这个尾门可厉害了,因为打开了以后,里面的行李箱部分可是备有名为“查看”的套件功能,按下按钮时,两个真皮椅子与一个鸡尾酒桌可自动从后备箱挡板下方升起,气派非常。

\

2019款劳斯莱斯SUV cullinan,库里南来到内装,全新库利南的座舱采用的是劳斯莱斯一贯的家族式设计,除了大量的真皮及真实木纹饰板以外,这款 SUV 的仪表板还将备有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等现代化的配备,全车还备有5个USB插口,另外无线充电板以及 WIFI 无线热点也一应俱全,安全配备更是不用说,一系列的主动式安全系统,如先进的夜视辅助系统、具备四颗摄像头的全景环绕系统、撞击预警、横向来车警示系统、车道维持以及车道辅助系统等等,这些功能皆是标准配备。

\
\

2019款劳斯莱斯SUV cullinan,库里南至于后座部分,由于是一辆休闲“家庭”车,因此库利南的后座具有两种设定共买家选择,分别为普通的三人座以及独立的两人座设定,其中更为奢华的两人座版本中间将备有一个巨大的扶手座,除了具备调整座椅的按钮以外,还内置了整合冰箱、招牌的劳斯莱斯威士忌酒杯及香槟杯的饮料柜。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002225626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