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依维柯越野房车 乌尼莫克房车价格

2019-11-03 10:33: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O

刚刚落幕的阿拉善英雄会在今年爆发了很强的影响力,也让不少普通人认识了越野车。作为车迷而言,一提起硬派越野车总是首先想起那些知名的车型,比如丰田酷路泽,日产途乐,或者JEEP牧马人之类的车型。其实能越野的车型不只有SUV乘用车,还有奔驰乌尼莫克之类的另类车型,乌尼莫克最早是军用车,民用之后也受到了追捧。

\
\

乌尼莫克

另外乌尼莫克还发展出了各种房车系列,售价非常昂贵,看上去像是小厢货,其实是策划头车尾的豪车。除了乌尼莫克之外,依维柯旗下也有一款非常经典的硬派越野房车,这款车基于依维柯Daily4*4打造而成,具备超强的四驱能力。外观设计也很怪异,一看就不是普通的车型,车头部分比较圆润,保持了依维柯的基本造型。

\

这款车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300mm以上,应付专业级别的越野路面也没问题,但是超高的离地间隙也会带来一些麻烦,整车在高速状态下的表现被削弱,尤其是高速转弯的话,车身重心太高,导致姿态非常飘逸,高速安全系数会打折扣,所以说这款房车就是为了应对越野路况,如果只跑高速的话,还不如买一台MPV。

\

依维柯越野房车的尺寸足够给力,长度达到5995mm,距离六米只差5毫米,可以上蓝色牌照,只需要C1驾照就能驾驶。3.0T涡轮增压柴油机的极限输出170马力,看似非常普通,但极限扭矩达到了400牛米,这项指标对越野车来说更加重要。三把差速锁的配置足够硬核,实力完全不输给奔驰乌尼莫克,就算应对阿拉善沙漠路段,也是没问题的。

\

既然是房车,车内配置也很重要,走进车厢之后可以发现不少豪华配置,虽然没有富丽堂皇的感觉,但是内饰设计都是居家风格。其中包括独立的卫生间以及厨房区域,客厅空间很大,夜晚来临之后,可以将沙发折叠成为巨大的双人床,如果开这样的车去阿拉善,连住宿费都省下来了。

\
\

那么这款依维柯硬派越野房车定价如何呢?进口到国内的话,起步就是180万以上,落地将近200万的价位,这这样的价位当中,还有不少硬派越野车可以选择,就连奔驰G级也是不在话下,还真是土豪的玩具,普通人是无福享受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顺天隆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801180063 覃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