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雷克萨斯GX460低折返现 喜惠津门

2019-12-04 09:00: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
\

19款雷克萨斯GX460外观方面:雷克萨斯GX460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纯正的豪华SUV产品,将LEXUS雷克萨斯优雅智能的特性与纯正SUV产品强劲刚毅的风格完美融合。全新GX460外观设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豪迈的风格。前大灯设计曲线上扬,自后门中部开始的一条水平线,穿过后门把手,一直延展至后大灯,配合车身侧面简洁的低腰线设计及18寸六幅铝轮毂,颇具时尚动感。

\

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到之后,可以获得1832升的最大行李空间,但是考虑到GX460的尺寸,这样的表现并不能令我们满意。它的尾门采用了侧开式设计,虽然开启时需要占用较大的空间,但是GX460尾部的方正设计提供了更多可用的行李空间

\
\

雷克萨斯为这辆GX460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幕,并没有采用新款车型上常见的鼠标触摸板式操作方式。马克·列文森(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音质清冽,丰富的调节选项可以满足乘客不同的听觉需求,可以称得上是一套出色的车载音响系统。仪表上配备了一块多功能显示屏幕,但是其图形显示效果进一步放大了整车内饰的年代感。如今几乎成为标配的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自然也无觅其踪,这意味着你无法将自己的只能手机和车上的娱乐系统相连。

\

雷克萨斯GX460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纯正的豪华SUV产品,将LEXUS雷克萨斯优雅智能的特性与纯正SUV产品强 劲刚毅的风格完美融合。全新GX460外观设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豪迈的风格。前大灯设计曲线上扬,自后门中部开始的一条水平线,穿过后门把手,一直延展至后大灯,配合车身侧面简洁的低腰线设计及18寸六幅铝轮毂,颇具时尚动感。

\

雷克萨斯GX460外观上,配有新研发的轻质材料,大大改善了车辆的燃油性能具有极大的经济性,在车体的前脸凸字形的前进气隔栅尽显霸气,形若剑目的前大灯和下方横折形状的灯交相辉映,宛如发怒的将军一般怒气冲天,凌冽气息直逼人心,沿着硬朗的纹路如剑拔直指车尾,和厚重的尾部浑然一体。

\

当我们来到越野路面上时,GX460开始展现出它闪耀的一面。我们将测试地点选择在了位于加州Azusa附近的一处越野公园,公园内涵盖了沙地、岩石、溪流等各种路况。GX460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配备了低速四驱档位、带有限滑锁止功能的差速器、以及Crawl Control功能,使它几乎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地形的挑战。

\

外观上,配有新研发的轻质材料,大大改善了车辆的燃油性能具有极大的经济性,在车体的前脸凸字形的前进气隔栅尽显霸气,形若剑目的前大灯和下方横折形状的灯交相辉映,宛如发怒的将军一般怒气冲天,凌冽气息直逼人心,沿着硬朗的纹路如剑拔直指车尾,和厚重的尾部浑然一体。

\

9款雷克萨斯GX460.V8 4.6L、七座、非承载式车身、6挡手自一体、18寸轮、12气囊、空气悬挂、动态调节悬挂系统(KDSS)、中央差速锁、天窗、氙气大灯、LED日行灯、大灯清洗、打孔高级真皮座椅、电动座椅主驾带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三排座椅电动折叠、智能钥匙、三区自动空调、8寸屏导航、蓝牙、倒影、电动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桃木内饰、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自动折叠、记忆功能、可加热、LED转向灯、倒车自动角度调节)。

\

GX460搭载的是一台4.6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1马力,峰值输出扭矩44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GX460的整车重量达到了2.36吨,其0-96km/h直线加速时间为7.4秒,1/4英里加速时间为15.8秒(尾速142.6km/h)。

\

内饰上,奢华尽显,木质的仪表盘纹理清晰,并用皮革材质精致的裱起来,尽显奢华,中控是一个触摸屏,安全模式和自动雷达功能一直被车主所称道,喜欢车载音乐的朋友要注意了,车上还有最新的Mark Levinson17扬声器,此外还有330瓦的付费可选的环绕音响,为你提供一个自己的现场直播。

\

雷克萨斯GX460的内饰可以说是全新升级,内部大面积采用价格昂贵的皮革材质,真正的迎合“豪华”,中控台的整体布局正规正举,换上了一个全液晶的触摸屏,音响则是配备Mark Levinson的扬声器,更可以选配环绕音响。

\

内饰上,奢华尽显,木质的仪表盘纹理清晰,并用皮革材质精致的裱起来,尽显奢华,中控是一个触摸屏,安全模式和自动雷达功能一直被车主所称道,喜欢车载音乐的朋友要注意了,车上还有最新的Mark Levinson17扬声器,此外还有330瓦的付费可选的环绕音响,为你提供一个自己的现场直播。

\

内饰材质用料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水准,做工精良扎实,处处彰显了与其品牌定位相符的豪华感。唯一略有遗憾的是中央扶手的处理略显廉价。抛光木纹装饰的应用暴露了它的年代感,与如今时尚现代的豪华SUV相比,GX460看上去如同中老年人一样。好在GX460方正高大的外观设计为其提供了出色的视野,大面积的车窗以及低窗线的设计保证了驾驶室的空间感,乘坐其中丝毫不会感觉到压抑。

\

内饰方面,前排座椅同时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我们的试驾车还选装了带有扶手的独立座椅,除了加热之外,还可以完成靠背倾斜、座椅前后滑动等功能调节。另外,GX460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选装,但是第三排座椅空间实在有限,很难满足成年人的正常乘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244864崔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