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迈巴赫VS680国六商务 你品 你细品

2019-12-18 11:2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一切搭配都恰到好处,让奔驰迈巴赫VS680交出最完美的答卷,给大众带来最顶端的尊贵享受,让商务魅力与大气尊贵完美结合,感受由内而外洋溢而出的魅力与活力。为商业精英独家定制,感受源自奔驰迈巴赫一贯的品质与奢华。

\

打破沉闷的车身构造,配置迈巴赫尊贵进气格栅,第一眼就更显大气恢弘。车身外部线条流畅而利落,将干练的气质淋漓尽致的展现,配合内敛沉稳的车漆、轮毂,将商务精英的气派无保留的呈现出来。大气时髦的大灯设计,与镀铬素线条完美的结合,洒脱的气场于此得到充分的烘托,一切都恰到好处,一丝不多,一分不少。

\

更大的车身尺寸,带来的是更加自在宽裕的驾驶体验,让商务需求得到完美的满足。采用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带来更大的动力输出,引领更加畅快的驾驶体验。211马力带来440牛力扭矩,让所有的烦忧都在速度与激情之中消失殆尽,余下的只有自在与从容。搭配于房车兄弟奔驰迈巴赫VS680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驾驶更加无拘无束。德国进口羚羊木装饰中控台,协和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每一次的驾驶感受到的都是细节的把控,以及对品质的完美呈现。

\

进口豪华游木地板装饰,细腻纹路都是尊贵的表现。后舱迈巴赫真皮航空座椅,手工刺绣每一针线都将奢华充分体现,座椅丰富细致调节功能,让按摩、加热、旋转功能一应俱全,随心所欲调节最合心意乘坐体验。迈巴赫专属头枕,感受源自品牌的无限魅力。采用劳斯莱斯级星空顶,在柏林之声原声音箱的烘托之下,体会这其中蕴含着的无限魅力。

\

后排进口Nappa真皮包裹迈巴赫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一应俱全,根据坐姿自由调控幅度,给予身心最契合的搭乘体验,感受放肆的舒适与美好。后排电动沙发床座椅一键成床,如家般的体验随心而动,让一路出行畅快自在。在音响中的劳斯莱斯——柏林之声原声音响中,感受耳边萦绕的美好,感受心中释放的力量。

\

享受品质生活,感受品质体会,就在奔驰迈巴赫VS680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顺天隆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801180063 覃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