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迈巴赫GLS600价格 配置调整/售价

2020-03-10 15:28: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梅赛德斯—迈巴赫带着全球首发的GLS再次来到中国,沉浸在流水与薄雾围绕的迈巴赫之夜现场,伴随着丝弦钟鼓的缭绕余音,让人笃定接下来出场的将会是一款传奇车型。

\

能让人感受到传奇的车型一定都具有某种意义,5年前,梅赛德斯-迈巴赫S的出现拯救了当时被逐渐遗忘的顶级豪华品牌迈巴赫,而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到来,则让人看到了梅赛德斯对顶级豪华的完美追求。

\

虽然车头立着的是奔驰的星辉立标,整车造型也是以全新一代奔驰GLS为基础,但迈巴赫标志性的竖直中网,23寸辐条轮毂,以及迈巴赫专属的双色车漆、品牌标识,整个车身和细节呈现出来奢华感,都足以彰显出对顶级奢华的完美追求。

\

任何超豪华品牌都肩负着一种使命:为你带来价值连城的身份属性,也正是它们拉与“其它车”开差距的地方,只是迈巴赫GLS更看重这种使命。而这种判断基于迈巴赫GLS独有的尊贵感,并体现在每一处细节上。当车门打开时,它的车身会自动降低25毫米,首次搭载的镀铬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会在1秒内安静伸出,配合侧裙板上的LED灯带照明,过程优雅至极、充满仪式感。

坐进

\
\

然而,这一切看上去并不高调付款,一切都是自然流淌,屹立在迈巴赫GLS车头的奔驰立标,只有让懂它的人才能辨别出它的身份。

身份感是顶级品牌的价值观,但最顶层的含义不是标榜,而是满足,彰显身份的同时更需要满足自我。就像段建军当时坐进车内随意感慨的一句话:这辆车是真正给予自己的礼物,是买来让自己的享受的座驾。

\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轴距长达3135毫米,车身长度达5205毫米,由此带来的丰富空间加上Nappa真皮包裹、座椅记忆、热石按摩,延伸至车顶天窗的64色氛围灯,以及电吸门、Burmester音响、专属香氛等配置,让人从进入车内的那一刻就能够感受到它的奢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滨海十路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