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斯宾特各个大公司接待的专用车

2020-03-28 10:29: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2018款进口奔驰斯宾特商务车咖钻版,今年的最新车型奔驰斯宾特来自于沉淀百年的国家顶尖汽车品牌,同时也传承了千年中国传统的丝质工艺,所以说奔驰斯宾特其实是一辆现代前沿造工艺,和深厚中国东方之美所相互碰撞的产物,沉稳内敛的黑色搭配富于神秘色彩的帝王正悄然袭来。

\
\

奔驰斯宾特高耸的车顶为车内空间提供了良好的保证。标志两侧是具有随动转向功能的自动化大灯,加上标志上部大斜角的引擎盖设计,整个车头显得非常睿智。车身下部配有一个大尺寸的电动踏板,它会随着车门的开关而自动的升缩。全新设计的车身外形,更加大气和动感,散发着无法掩饰的魅力,时尚与经典的结合、科技与人性化的统一,源于奔驰对最完美的无懈追求。独具匠心的设计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也为您的豪华商务之旅带来保障。

\
\

驾驶舱方面,进口奔驰 斯宾特总裁版采用整车包覆,增加25升冰箱,5档手自一体,整车底盘加装空气悬架,并配有,云盘,电子狗系统,车身更有360度环影系统,在安全方面装置方面也相当的出色,它囊括了ABS、EBD、BAS和ASR,Adaptive ESP带载荷自适应系统的电子稳定程序、双回路液压四轮盘式制动电脑智能诊断维护保养系统、前桥独立悬挂、前后桥加强型稳定杆、右侧电动上车门,带安全踏板、红外中控门锁、防盗及防拖曳系统、PARKTRONIC声像、停车辅助系统等。

\

奔驰斯宾特搭载的是V型六缸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自动五速变速箱,能够提供超凡的加速性能和牵引力,斯宾特最高时速为161千米/小时,最大功率为190/5900 Kw/rpm,最大扭矩为340/2500-5000 N.m/rpm。最高速度达到161km/h,而且综合油耗略大于中级轿车,仅为13.6/100km。

\

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属于机械式变速箱,相较于这种大型客车地盘而言,可靠性更好而且皮实耐用。它可以承受的扭矩更多的扭力,并且在维修保养方面也更加的方便经济。二排两个豪老板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记忆,180度旋转。

\
\

2018进口奔驰斯宾特保姆车咖钻版,奔驰斯宾特7+2后舱隔屏上这台40寸液晶升降卫星电视,可播放网络视频以及卫星电视频道与全车BOSE 5.1声道音响,可为座舱内贵宾提供极致的影音享受。座椅方面后排搭载有两张高级航空座椅,触感细腻的真皮包裹,中央有真丝质感的风格纹路装饰,时尚感十足。在功能上,带有十项的座椅电动调节、两节舒适腿托、气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丰富功能。置身座椅之上,畅享温馨舒适的豪华氛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21050732 吴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 17301347185 吴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