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劳斯莱斯幻影 商业大佬必备车型

2020-05-10 13:44: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

20款劳斯莱斯幻影的侧身依然保留着修长的整体比例和刚劲但不僵硬的车身线条,而线条笔直的全镀铬侧窗边框、厚重的C柱、奢华的22英寸密辐式轮圈,再加上经典的对开门式设计,也令全新幻影散发 着经典与时尚。

\
\

20款劳斯莱斯幻影,沉稳大气的风格让很多人第一眼见到这款车,就马上对其肃然起敬。大尺寸的直瀑式中央进气格栅,方形的头灯,车头的小飞人立标,对开门等都是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其豪华感和外观淋漓尽致地传递出纯正的劳斯莱斯体验。

\
\
\
\

20款劳斯莱斯幻影后排才是重中之重,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国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方便乘客畅快交谈,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这一设计让客户无需转头便可视线自如交流。整个车厢内饰全部以最精美的高档材料装饰,使车内极具触感。

\
\
\

20款劳斯莱斯幻影,4门4座版本 6.7T,V12,571匹马力,8速手自一体,双涡轮增压,长*宽*高5990*2018*1656,轴距3772。整车4年不限公里质保及保养 黑色车身彰显尊贵的身份,时下最流行的爱马仕橘色缝线搭配曜石黑内饰,绝无仅有的搭配。通过对铝的完美使用,庞大的车身控制在2745KG重,并采用全新的N74B68A双涡轮增压6.7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在1700转下就可以发挥最大扭矩900NM,与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的通力合作,使新幻影0-100Km/h的加速仅为5.4秒。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682183424 柴影【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