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 颜值性能无可挑剔

2020-05-13 09:45: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第一代路虎揽胜在1970年出现在了汽车市场中,截止到现在差不多有百年的历史了,这中间它经历了很多风雨,有过辉煌,也有过坎坷,但是它最终还是很好的生存了下来,而且为路虎取得了很多的辉煌成就。19款揽胜创世加长5.0T更是加入了大量当前先进的科技,具备了更加智能安全的操控体验,加上完备的全地形能力以及强悍的动力,它成为了一款魅力无限的完美座驾。日小编来到天津保税区实拍了加版19款揽胜创世加长5.0T版。

\
  2019款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版,揽胜创世加长5.0的性情是清楚光鲜的。年轻、阳刚、硬派。它霸气又低调,厚重不失优雅。揽胜一向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存 了传统,格外闪烁魅力。骨子里透着成功字!路虎揽胜行政5.0创世加长行的性格是清晰鲜明的——年轻、阳刚、硬派。
\
  标志性的外观造型很好地凸显了它高贵的气质,整个外观令人眼前一亮。进气进气格栅尺寸很大,大半个前脸都被它占据了,加上标志性鱼鳃、全新的前后灯组和前后包围,前脸的冲击力和金属感都表现得更加强烈。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搭配高性能宽胎,不仅造型时尚动感,而且还有助于驾驶性能的提升。
\
  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出色的令人惊叹,坐上去后你会感受到一种无比尊贵的奢华感。前后排都采用的是真皮座椅,内部填充材质非凡柔软,而且设计相当的科。用户坐上去后不会感受到明显的塌陷感,特别是腰部支撑相当的给力。后排座椅还具有头枕自动调节、通风、加热和中控台扶手等功能。
\
  内饰设计上能跟路虎相比的SUV真的是很少,那种奢华、优雅和精致的内饰氛围会让你流连忘返。内饰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感都堪称一流,很好的诠释了“奢华”的定义。中控区双液晶屏的设计,显得科技感十足,同时它还包含了丰富的用车功能,实用性极强。
\
\
\
  2019款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版日间行车灯由曲线构成,而从不同的角度观看,你会发现头灯的演绎是不同的,例如正面依旧基本保持了矩形,但从侧面看,延伸出来的线条又让全新揽胜不会像老款那样呆板。硬朗的直线线条构成整个车身,它是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360度无角泊车,让这个尺寸庞大的家伙能够安然无恙的停入任何角落车位。
\
  加版19款揽胜创世加长5.0T版采用的是5.0L V8发动机,能释放出680NM峰值扭矩、550ps最大马力,动力参数极其出色。传动方面选择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大量越野电子配置、全时四驱系统的配合,它能助你征服各种艰难行驶道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6622883904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