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罗伦士哈弗H9多少钱 超美改装美奂绝伦

2020-06-01 09:08: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O

一提到劳伦士,我们会想到很多由他改装的豪车,劳伦士更是奔驰宝马的御用改装商。而近日,由劳伦士改装的一台哈弗H9高调亮相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这台劳伦士版本的哈弗H9不仅颜值逆天而且动力不凡,只可惜不会量产!

\

哈弗H9搭载的ZF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负责传递动力,可惜H9并没有手动变速箱供选择。H9的这套动力总成按照价格区间来看,与同价位的合资SUV处于相同水平。不过对于一台中大型SUV来说,动力参数有点低,好处当然是价格便宜。

\

H9的行驶品质感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已相当突出。我首先想要分享的是它的隔音控噪能力。218马力的动力对于H9来说小了点,所以在公路上全力加速时,并没有十足的推背感。再加上前段响应比较迟缓的油门调校风格,动力输出总是来得很安逸,乘坐舒适度有了保障。事实上,它的绝对动力也并不弱。

\

变速箱真是相当称职,它“自己知道”要把为数不多的动力传递到车轮上。推动这么一个大家伙,是需要付出更多努力的。所以它总是积极降挡,在需要动力时保证高转速;一旦收油,它又会立刻升挡。并且换挡时几乎没有什么顿挫,很让人喜欢。

\

关于操控、底盘悬架,如它的外型一样,呈现了典型的全地形越野车风格:公路操控一般,舒适性上佳,底盘扎实,品质感强,给人可靠的感觉。或者你可以这么理解,它开起来和普拉多有点像,正如它的外型一样。

\

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H9对越野有着先天的优势,它的四驱结构比较复杂,根据动力分配情况看,属于适时四驱,中央差速器结构为多片离合器,同时它又带有扭矩放大挡。顶配车型带有后桥限滑差速器,官方称它可以将后桥轮间完全锁止。同类的四驱结构在市面上并不多见。

\

H9的前桥轮间装备的是开放式差速器,没有机械式的轮间限滑功能。不过ESC电子稳定系统是全系标配的,官方称它带有专为越野设计的限滑程序,可以实现强大的电子限滑。尝试架空它的一个前轮和两个后轮,看电子系统是否能够帮助车辆脱困。可惜,结论是它的制动力并不够强,无法将足够动力分配给有附着力的车轮,车辆无法脱困。

\

我们架空两个前轮和一个后轮,看车辆是否可以脱困。结论可想而知,后桥差速器锁止后,H9只要有一个车轮有足够的附着力,脱困性能便十分强悍,因为此时后桥可以看作是硬连接,两个后轮始终可以获得动力,如果把四驱模式选为4L,脱困则更加轻松。

\

用多片离合器做后桥轮间的锁止机构(取代机械式差速锁)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它还可以作为限滑差速器使用,利用离合器片的压紧程度随时调整左右轮扭矩,使用非常灵活。

\

平时,系统会自行判断离合器片的压紧程度,驾驶员也可以利用按键将它手动锁止,而系统则会在检测到方向盘有转角时自行将其“松绑”,这就比机械式的差速锁灵活多了。当然,缺点也是有的,使用频率过高时,多片离合器容易过热,不适合高强度越野。

\

H9在复杂的山路上行驶时,方向盘对于路面信息的反馈过于灵敏,它会跟随车轮进行剧烈的转动。如果以较高的速度行驶在非铺装路面上,方向盘对手的冲击会比较大。悬架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值得称赞。另外,H9的陡坡缓降也不适合极端的越野路况,它所提供的最低速度为8km/h,如果下陡坡,这个速度就太快了,驾驶员还是得自己控制车速。

\

前面在发动机舱里我们已经看到了,H9的进气口被设计得很高,加上一系列对电路系统等的优化,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这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据。关于H9的四驱系统和越野能力,我们有了结论。它拥有专业的底盘和强大的四驱系统,但是由于多片离合器不如机械式结构可靠的缺点,还有陡坡缓降的设定等,它并不适合像牧马人那样进行高强度的越野,比如攀爬岩石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顺天隆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01180063 覃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