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坐享尊贵 钜惠体验

2020-06-01 16:04: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O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中东版搭配5.7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8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543牛米,数值飙升的同时,心跳节拍也显明加速。丰田酷路泽5700超强的全时四驱体系,再辅以针对越野路况的陡坡节制可锁止中间差速器和ECT等功效,使其成为穿越川藏线这种顶级险路的刁悍车型。

\
  2020款丰田酷路泽5700,SUV车型占有极大比重,且就现状来看,SUV仍旧是大趋势,帅气的外观造型、宽大的内部活动空间以及充足的动力内容,无论是商务使用还是日常使用,它都可轻松满足。丰田酷路泽是平行进口车实力靠前的重量级选手,大家对它应该是比较熟悉的。2020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 外形变化主要在细节筹算上加倍突出气力和可靠感。
\
  酷路泽5700前大灯到场了六点式LED白天行车灯,雾灯也有长条形变成为了圆形,团体愈加时尚。外貌大气,动感,整车造型既动感大气又独具个性魅力,大灯晶莹剔透,闪耀发出无线光芒,前格栅的妄想越发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团体表面更具当代美感。
\
  文章只是对车型简单的介绍 港口更多现车的豪车咨询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微信同步

2020丰田酷路泽5700的外观都带有前后大包围,前脸镀铬条中镶嵌流水灯,20寸的抛光轮毂,尾翼高位刹车灯,全车镀铬装饰,而且外观的前车标是镜面的,这就是ACC雷达测距系统也叫自适应巡航系统,尾部是VXR标识,这是顶配的象征。

\
  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透射着浑厚的军人气质,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才是真正的越野天才,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中,为我们带来更为平顺流畅的驾驶感受。 20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控台集合了多地形监测、8英寸GPS语音导航屏、天狼星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
\
  文章只是对车型简单的介绍 港口更多现车的豪车咨询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微信同步

20款兰德酷路泽5700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 满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 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 综合油耗:13/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发动机:前置最高车速:190KM/H 气缸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老兵之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95940223 霍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