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LX570改装内饰-升级商务舱案例

2020-06-12 13:48: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接上一篇文章所描述的内饰风格改装的特点,继续带他们了解内饰改装有哪些风格!
  1、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分为几种,其中的巴洛克风格于17世纪盛行欧洲,强调线形流动的变化,色彩华丽。它在形式上以浪漫主义为基础,风格豪华、富丽,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另一种是洛可可风格,效果典雅、亲切,欧洲的皇宫贵族都偏爱这个风格。欧式风格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因其格局比较大,房车内饰改装运用的比较多。
\
\
  2、现代风格
  现代风格是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追求时尚与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现代主义也称功能主义,是工业社会的产物,其最早的代表是建于德国魏玛的包豪斯学校。其主题是:要创造一个能使艺术家接受现代生产最省力的环境---机械的环境。具有简洁造型、无过多的装饰、推崇科学合理的构造工艺,重视发挥材料的性能的特点。简单来说就是配色大胆、风格极简、彰显个性。
\
\
  3、现代简约风格
  简约主义源于20世纪初期的西方现代主义。欧洲现代主义建筑大师Mies Vander Rohe的名言“Less is more”被认为是代表着简约主义的核心思想。简约主义风格的特色是将设计的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因此,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
\
  4、中国古典风格
  中国古典风格设计融合了庄重与优雅双重气质。现在的中式风格更多地利用了后现代手法,把传统的结构形式通过重新设计组合以另一种民族特色的标志符号出现。例如青花瓷、木雕花、水墨画、象征意义(龙凤竹兰梅菊)、木花格窗等等元素,以一种东方特有的“留白”美学观念控制的节奏,营造特有的意境。待在其中,仿佛千年的故事在指尖流淌。
\
\
  我们的航空座椅荣获国家3C 质量认证,且所有航空座椅及本厂改装项目均质保3年!!!
  改装无极限,创意在中创!
  有车辆改装想法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创汽车
经销商电话:189 3322 8181 戴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