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9款兰博基尼Urus野价格配置行情解析可分期

2020-06-24 11:46: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依照以往的习惯,兰博基尼自会用一个与斗牛有关的名字为新车命名,就像是Aventador名称来自1993年一头赢得“Trofeo de la Peña La Madroñera”称号的西班牙斗牛一样。不过这次Urus更有寓意一些,兰博基尼并没有用那些历史上骁勇善战,甚至杀死过斗牛士的公牛名称命名。而是以一种已经灭绝的,现代西班牙斗牛祖先之一的原牛名字-Urus来命名,可见兰博基尼对于这台超级SUV给予了多大的希望。

  外观设计:兰博基尼不是第一个超级跑车制造商研发SUV车型的厂商,当然也不是最后一个。其实翻阅历史来看,早在1984年这个超跑专家就已经推出过首台SUV——LM002。而Urus的推出则是基于市场需求和品实力考量的产品,夸张的外观设计和屠榜级别的性能水准令它一经推出就引起了轰动。尤其是设计层面,令人过目不忘。充满力量感的外观看一眼,就知道是出自兰博基尼,这也是设计总监Mitja Borket将兰博基尼的超跑素融入到一台SUV车型的成功之处。

\

\

  内饰设计:就如同夸张的外观一样,坐进Urus的内饰就能感受到兰博基尼的气场。和宾利添越那种纯奢华路线相比,Urus科技感和运动感更强。Urus也为客户提供了多种组合方案,从极致的运动氛围到豪华氛围任由你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三款液晶屏幕组成的中控台区域紧跟时代潮流,虽然Urus还是保留了一定机械质感按键,但主要功能的调整都可以通过触摸按键来完成,在触控的同时还会有模拟机械按键的声音回馈,这个小细节与车内氛围很相符。

\

\

  车型配置: 四座 、23英寸闪亮黑色轮毂、黑色制动卡钳、电动全景天窗、隐私玻璃,双层玻璃、越野模式拖拽、黑色哑光排气尾管、手工缝制内饰、多功能方向盘、前排电动座椅带按摩,BO高级3D音响、ADAS动态跟车系统、抬头显示

\

\

  动力方面:Urus搭载的是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50马力(478千瓦),峰值扭矩为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性能方面,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时速超过305km/h,此外,该车100-0km/h制动距离为33.7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公司名称:天津世纪天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F15

  贵宾购车电话:18502603344 王经理 (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