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新款宾利添越 快乐的精灵展现眼前

2020-06-24 13:46: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宾利添越4.0汽油独特的四眼式悬浮LED大灯,加上特别的矩阵式金属格栅前脸,都彰显出它的高贵气质。车身线条优雅,自车头延伸至车尾,自然脱俗,添越的尾部设计动感有力。

 

\

 

20款宾利添越4.0汽油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

 

\

 

20款宾利添越4.0汽油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

 

\

 

20款宾利添越4.0汽油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

\

 

20款宾利添越4.0汽油作为宾利的顶级SUV其配置也很丰富,四种驾驶模式,前置四驱可以越野;跑高速时可以自适应巡航,车子尺寸虽大但驾驶感卓越,360度全景影像和倒车影像系统缩减了盲区。

 

\

 

20款宾利添越4.0汽油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宾利品牌的车型。

 

\

\

 

20款宾利添越4.0汽油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销售经理: 18513037999(同微信)乔经理

销售经理: 18513037999(同微信)乔经理

销售经理: 18513037999(同微信)乔经理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