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路虎揽胜运动柴油版 配置售价详情

2020-06-28 10:43: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揽胜运动版还拥有现代感和运动感相结合的设计气质。优越和谐的车身比例、强劲有力的线条和外形独特的后倾式车顶赋予揽胜运动版强烈的运动气息。

\

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镂空网状式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大灯,使得前脸看起来颇为沉稳大气。下方配以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采用横向线条设计的雾灯区,使得整张前脸看起来颇为时尚。全LED大灯带日间行车灯更赋予它引人关注的现代感。动感耀目的设计搭配,为出行倍添驾驭乐趣,彰显运动王者锋芒。详情如下表:

\

\

2020款路虎揽胜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思路,车内多以软性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有效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颇为时尚,搭配12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双10英寸中控显示屏,整体具有很强的科技感,有效提升了内部的奢华气息。 

\

标准轴距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双增压(机械增压+涡轮增压)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360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495牛·米

备注:

  原装进口,国外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全国多家大型银行已签订合作,专业处理全国按揭分期0~30~50~70%首付。

  分期门坎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照央行划定,全国各省市都可代办落户。

  ————————————————————————————————————

  公司名称: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手机:13388063216 (成经理)

  微信号码:13388063216(同手机号)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购车前请致电资询购车详情,外埠客户火车站,机场都可支配工作车接送。一次合作,终生为友!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