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斯宾特罗伦士限量款商务车舒适大气

2020-06-28 13:39: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dealer_default_5c58a7c8bd254107b7da6728b4d79126.jpg

进口奔驰斯宾特罗伦士LS500版,超豪华驾驶舱可见一斑,四副式方向盘,全真皮包裹,细腻精致,握感十分舒服有劲,仪表台采用高光泽木纹装饰,媒体显示系统提供GPS全球定位和车辆动态检测等多项实用和娱乐功能,两驾驶座中间装有车载冰箱,杯槽处还有加热冷却功能,而这款云锦版奔驰斯宾特更是配备最为顶级豪华的装饰,全车采用南京纯手工云锦加饰,透露着龙一般的黄色,车门打开后富贵金黄的车舱展露,简直是一个富丽宫廷般的存在。

dealer_default_a1341144ae40413ab87c574737adfbff.jpg

奔驰斯宾特罗伦士LS500版隐藏九座商务房车随车自带车载冰箱、酒柜,贵宾接待时更添一份待客之道,也为个人出行时多一丝休闲之享,奔驰斯宾特商务车自带可升降的40寸液晶电视、整车环绕柏林之声音响以及后舱DVD影碟机,无论是商务接待时播放公司介绍或产品型号,或是家庭出行时播放电影音乐,都是绝佳的选择。

dealer_default_a90bb583fcaf4650be28a91a8bb5c01b.jpg

奔驰斯宾特罗伦士LS500商务车不但拥有华丽的吧台,还有顶级的航空座椅。集通风、加热、按摩于一体的商务车。两个隐藏式航空座椅,一键开启,成对坐格局。

dealer_default_b52443a2f9eb40669588973286a26008.jpg

进口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罗伦士LS500迈巴赫版(三连坐)排座椅除靠背调节、前后移动,平放当床竟然还带按摩功能,尽显高大上有木有,多体贴,多可人,最后排客人完全无压力。 最值得一提最豪华还得是后排座椅,第三排配有进口航空座椅,厉害之处是这个座椅除了按摩通风加热,电动前后调节,电动腿托。

dealer_default_69b0414747fc4bd69312570d92034cd2.jpg

奔驰斯宾特罗伦士LS500版前后舱全隔屏,豪华浅色内饰装饰,高光泽条木装饰。迈巴赫车顶灯光,衬托奔驰斯宾特的独特之处。车顶前舱天窗设置,后舱车顶长方形灯光,立体感十足。LED温馨氛围灯、内饰灯、壁灯,照耀整个车舱,即使黑暗,也无惧。

dealer_default_e36e6cb163b441b99a03b539f5b7e93e.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 18101262169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