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墨版汽油X5XLine促销优惠大酬宾

2020-06-28 15:54: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宝马x5超炫酷外观、超强加速能力让新一代宝马x5独具风采,操控宝马x5有种轻松自信的感觉 。车体稳如泰山,车轮略显宽大,车胎粗狂,在加上新添加的越野韵味,十足霸气风范尽享。

内饰部分,可以称为亮点,这款车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包括即将上市的全新宝马三系,配备了同样的内饰,中间位置的12.3英寸的触控式彩色液晶显示屏,内嵌设计,下方配备双温区自动空调,空调出风口中间还安置了一小块温度显示屏,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个“大鸡腿挡杆”,它也进行了升级,使用的是水晶档杆,能够看见中间有一个大写的英文字母“X”,十分有档次,十足的科技感。

20款X5在车身长宽高上都有大幅度的提升,长度增加了36mm,宽度增加了66mm,高度增加了19mm,轴距增加了42mm,增加后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mm/2004mm/1791mm,轴距为2975mm,新款车的尺寸完全可以和一些大型SUV媲美了。新款X5在这点上的改变必须给它点个赞。

  20款墨版宝马X5 X-LINE 配置: X-LINE外观套件,19轮,真皮内饰,全景天窗,智能卡,液晶仪表,导航大屏,LED大灯,LED日行灯,前座椅电动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带腰部包裹带腿托,双区空调,冷热杯架,倒影,前后电眼,脚踏,脚感电尾,无线充电,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蓝牙、定速巡航)氛围灯,地射灯,迎宾灯,脚垫,防盗螺丝。

 20款墨版宝马X5现车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5跋山 涉水不在话下。

  内饰方面:20款新一代宝马X5内饰设计更高档,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仪表盘跟宝马X7基本一致,采用无框后视镜设计,中控台底部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20款新一代宝马X5中控功能键盘也重新设计,中控出风口中间还配备了一块小尺寸液晶屏,上面显示一些空调温度和风量。出风口两侧的风量滑轮更精致。

 20款宝马X5外观相当霸气,设计强劲而锐利,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更大进气口和一直延伸到车头中央进气隔栅的新的冰铜色车底护板,虽然身量变大,但是没有失掉宝马一贯的匀称风骨。20款宝马X5的独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轮廓勾勒下一览无余。在一些设计元素的革新方面也运用了一些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变化比较明显,更为细长,并与头灯融为一体。

公司名称:天津车有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贵宾购车电话:18920529175 李经理 (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