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依维柯房车四驱依维柯越野房车促销

2020-06-29 13:22: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依维柯四驱越野房车采用意大利全进口IVECO NEW Daily 4X4越野底盘,拥有前后非独立悬架和硬轴4轮驱动,承载能力达5.5吨。配备4×4全时驱动形式,前、中、后三把越野差速锁,2840.6 OD手动变速箱,6前进挡,1倒挡,和24个越野速比,更符合当前主流驾驶趋势。

\

最小离地间隙300毫米,接近角为49度、离去角为32度、纵向通过角为155度,具备最大爬坡100%以及最大涉水660毫米深度的通过性能,并拥有黄金3.0T排量,最大可达17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400牛米。可谓拥有超强的越野四驱能力、承载能力、高通过性和驾驶舒适性。

\

作为占据中国越野房车市场前线领域的优秀品牌,依维柯越野房车总能带给房车爱好者们众多惊喜。其旗下房车持续拥有高档品质与超强性能,既能满足房车爱好者们畅享野外生活的乐趣,又能带给房车爱好者们速度与激情的体验。2020年,依维柯房车携C本可开意大利进口依维柯NEW DAILY 4X4四驱越野房车再次给大众带来震撼感受。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探索依维柯四驱越野房车!

\

依维柯DAILY四驱越野房车在外观设计上,以经典的流线设计为主,满足了国人对“简约流线”的亲和为源头,以儒、道两家的圆道观和阴阳五行时空观为核心的“圆文化”,极为自然而又超脱自然。其5985mm的车身长度,符合法律法规对蓝牌C本的准驾要求,该车辆性质量为旅居车,可进城不报废。

\

依维柯DAILY四驱越野房车车身整体采用航空铝轻量化车身设计,进入房车内部,欧式简约风格设计让您感觉到质的存在,四人对坐沙发及电动升降餐桌可秒变豪华双人床,多功能一体式厨具操作空间可满足您所有日常生活需要,房车后部滑动折叠双人床可带给您最优质睡眠,前后车连通通道即是您前后沟通的桥梁也是您干湿分离的卫浴间,总之所有生活设施应有尽有,给您一个五星级的移动宫殿;

\

依维柯DAILY四驱房车将空间合理利用到最大化。同时,巧妙的利用前车后车通道设计的可干湿分离洗手间,以及房车专用冰箱与烘干一体式洗衣机的双重组合,都尽显房车的贴心细节。房车内部整体上以白灰色调为主线搭配其游艇实木柚木,高端大气简约极致,给人以干净高档的高品质感受。

\

作为2020年备受瞩目的一款重磅依维柯四驱越野房车,依维柯DAILY具备了依维柯家族一贯对品质的承诺,更拥有着新一代越野房车突出的特点和别具一格的设计,使得大众对其充满期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翔宇驰商务车房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5652384777 张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