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酷路泽FJ 双油气泵版天津现车随时提

2020-06-29 17:04: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配置说明: 八气囊、双油箱、JBL音响、蠕行模式、差速锁、白色撞顶、前雾灯、镀铬套件、镀银外后视镜带转向灯、镀铬后尾灯罩、镀铬尾喉、彩条、织物座椅、高级特质防水座椅、双色多功能方向盘、防炫目内后视镜、手动空调、指南针水平仪、数码时钟、倒车影像、后雷达(双探头)、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防侧滑、电动调节后视镜、后风挡雨刷、遥控钥匙、脚踏、橡胶脚垫、17铝合金轮毂。

丰田酷路泽FJ采用对开门设计,这样不会明显影响后排乘员的出入,又能保证车身的刚性,并给FJ带来时尚的玩味感。2气囊高配在许多方面继承了FJ40 的经典,经典的带丰田标志的车前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

 FJ酷路泽的轴距只有2690mm,这使得它在通过复杂路面时有了先天的优势,而且精致的前后悬设计带来了34度的接近角和31度的离去角,以及245mm的离地间隙。车身尺寸方面,FJ酷路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5/1830mm, 轴距为2690mm。较大的车身尺寸也让它拥有了较大的后备箱空间。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会扩大到将近1900L!后备箱的地板还进行了防滑处理, 非常的实用。FJ酷路泽的车门是对向开的,而且必须得先开前门,然后后门才能开启,这也让它成为了极富个性的四驱SUV车型。

商家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5624926000 经理 同微信

咨询电话:15646535000 张女士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天保大道森扬国际汽车城307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