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20款揽胜运动版熏黑套件多元化配置

2020-07-03 14:10: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20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配置:L6发动机,48v轻混。20轮 滑动全景天窗 隐私玻璃 LED灯 16项座椅调节 前座椅加热 MERIDIAN环绕立体声音响 黑内頂 防盗螺丝 十种氛围灯 冰箱 空气净化包 电尾门 电动折叠后视镜 防眩目后视镜 大灯清洗前雾灯 并道,车道保持,预警碰撞,自动刹车功能 外观熏黑套件【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线条饱满,充满力量感,比例协调,万众瞩目。揽胜运动版配置奢华、驾乘舒适、功能出色,是驾驶者的心仪座驾。路虎创新科技的电子悬架系统提供出色的减震效果和车身平衡,为您带来踏实从容的驾驶感受。

\

\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内饰方面整体高雅有层次,手势模式一定超前。全液晶仪表盘也很赞,看着很安适。内饰的质感相当的ok,整体的做工非常的ok,配得上这个价位。符合男人的品位,即使是新款,我还是喜爱这代的揽胜。

\

\

  揽胜运动版集四轮驱动系统及创新的全地形科技于一身,彰显越野性能典范。出色的抓地能力和转向性能使揽胜运动版成为动感十足的SUV。 凭借一整套独具匠心的动力科技,揽胜运动版能轻松应对各种路况,给您带来更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

\

\

  20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运动指挥官式驾驶座舱,以驾驶员为核心专门打造,给予您较高驾驶坐姿和开阔的驾驶视野,让您驾驭更从容自信,操控车辆更敏锐直观。揽胜运动版采用更为运动的设计风格,拥有更强劲有力的车身线条,整体外观冲击力十足。前后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让揽胜运动版拥有更低视觉重心,更强运动风范。

\

  路虎揽胜运动颠覆了四驱车传统的外形、配置和性能的概念,高大的车身和宽阔的视野也让驾驭路虎变得非常享受。进口路虎揽胜运动灵敏性、稳定性、速度性的相辅相成绝对不会让车迷失望。另外在车尾的设计上也与普通版车型完全不同,更加接近于极光,揽胜运动车身减轻了,相对应车辆的操控性能和加速性能将会得到提高,同时也会更加省油。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