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尼桑途乐Y62现车为什么一直涨价

2020-07-04 10:28: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日产途乐Y62中东5.6顶配钛金版 最合适的v8 拥有强劲的动力 前脸的冲击感强,加上了镀铬装饰我想这应该是整车最为粗犷的地方了,中网面积极大,基本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

\

\

日产途乐Y62中东5.6日产尼桑途乐Y62内饰不像表面那样霸气,稍作收敛,仪表盘接纳传统的计划,中央的液晶屏幕可以显示经常使用的行车信息。

\

\

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 更多途乐的现车行情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微信同步

升级真皮座椅,晋升舒适性和豪华性,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淡色调为主,营建出了轻松舒服的驾驶环境。标的目的盘采纳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标的目的盘,手感极佳。

\

途乐的内部空间自然也是非常大的,还没有详细说这个车的尺寸,途乐长度5164mm,宽度1999mm,高度1955mm,轴距3074mm,离地间隙 287mm,车门很厚、中控扶手箱部分宽度接30公分,也非常宽大,座椅更是又宽又厚,但乘坐之后还是感觉非常宽松,驾驶员和副驾驶之间距离感觉很远啊。

途乐Y62 19款 5.6 Titanium钛金

途乐5.6钛金 19款 配置:BOSE音箱 座椅通风加热 第三排座椅电动 HBMC车身稳定系统 20轮 多个气囊 新款前杠 7速自档 398马力 7座 多个扬声器 氙灯 LED灯 前后电眼 冰箱 倒影 脚踏 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隐藏式大灯清洗 脚踏 拖车钩 电动天窗 智能卡 一键式启动 镀铬套件 彩色导航显示屏 后差速锁 桃木内饰 400米遥控启动 油箱(140) 底挂备胎 真皮座椅 后排娱乐

\

商家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5624926000 先生 同微信

咨询电话:15646535000 张女士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天保大道森扬国际汽车城307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