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奥迪Q8美规版动力配置及油耗详解

2020-07-08 13:43: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平行进口车美规奥迪Q8是否真的实惠?相比中规车的优缺点在哪?编辑为您一探究竟。经过两个小时的初步体验,美规奥迪Q8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20款奥迪Q8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相对比传统的家族脸谱则更显年轻运动和激进,特别是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非常酷炫的运动包围,两侧的前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灯内的LED灯珠设计也是非常好看,个人表示新款奥迪Q8的外观设计的非常强悍激进也是奥迪突破传统设计的第一步。

 

  20款奥迪Q8是一款时尚感很强的全尺寸SUV,车内可以从容地坐下5人,整体来说是比Q7体型更宽一些的,但是因为其轿跑身形的设计,它的高度又比Q7要矮上一些,这款运动气息十足,具有轿跑风格的SUV标志着奥迪全新的设计语言。

  20款奥迪Q8进入车厢内部,会感觉奥迪Q8和全新A8的设计高度雷同。奥迪全新家族化设计,科技感十足的虚拟驾驶舱氛围,同样的三块大屏,横向贯穿的前排空调出风口。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真皮包覆,且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形成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整个中控采用了全触屏来对车辆进行操控,没有一个实体按键,对技术要求极高,非常的高大上。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让网友感叹:这内饰,众泰都模仿不了。

 

  20款奥迪Q8有7种不同驾驶模式,包括越野模式。在越野状态下,如果是自适应空气悬挂版本将底MI显示器上,供驾驶员参考。在6以上的陡坡道上,陡坡缓降控制以自动制动输入提供支持,最高速度30公里/小时盘抬至最高,离地间隙可达254毫米、标准悬挂板离地间隙为220毫米。

 

  总而言之:20款Q8作为奥迪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的首款SUV,视觉上能让人赏心悦目,是一款集优雅、动感、科技素于一体的车型。同时Q8还实现了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统一。轻混合动力系统使奥迪Q8的驱动系统十分强劲和高效。

现车方面:我们从经销商了解到,目前美规奥迪Q8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公司名称:天津东盛源平行进口保税店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车世界

咨询电话:17622612020刘经理(同微信)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