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宾利飞驰亮相车展实车超炫酷过于漂亮了

2020-07-09 13:39: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由于宾利慕尚停产20款宾利飞驰6.0首发限量版是否会成为宾利D+级豪华轿车的顶梁柱

原来慕尚对标的是劳斯莱斯幻影,现在慕尚停产宾利飞驰要面对的是幻影和古思特的双重压力。或者飞驰现在只能靠价格优势“继续”对抗劳斯莱斯

真皮与木饰成为了第三代飞驰内饰设计的核心材质,而立体素与亮面材质则在光影的照射下,凸显了英国百年机械工艺的精致感,整体奢华且不失沉稳感。360km/h的表底让人热血沸腾,而光影打造出的仪表盘外沿让全液晶仪表所营造出的科技感,又增加了一丝工业机械感。

 

当然了,高颜值也需要以高成本作为代价, “闷骚”的三屏,仅旋转系统就由40多个可移动部件所构成,每个部件还分配有对立的马达和冷却装置。 吹毛求疵到毫厘的5331类钻石贴片饰面、被压制成0.6mm薄片打上Cotes de Geneve的铝板。即使是看似“平凡”的棱形格纹内饰板,都是宾利首次在没有缝线的基础上,直接通过皮革起伏呈现出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5马力,最大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333km/h。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和48V主动防倾杆等。性能表现也非常出色。

 

后排采用了行政座椅设计,并采用菱形纹路进行装饰,后排乘客可通过专属的触摸式远程遥控装置调节一系列车内设置,包括后排座椅按摩、后排空调、车内氛围灯等,以此营造富有创新性的奢华座舱氛围。音箱系统方面,全新宾利飞驰将标配功率达到650W的10扬声器音响,并提供1500W B&O十六扬声器或者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供选装。

 

宾利天津-保税区

 

新车销售

 

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滨海新区

天津

300010

18222226561苏小姐

微信:18222226561

 

 

售后服务

 

售后:中环西路55号

空港经济区

天津

300308

(+86) 22 5821 8678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