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普拉多2700特惠37万起可改装

2020-07-14 13:2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霸道2700内饰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因其高质量和出色的越野性能。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卓然是一位善战的猛士,尾灯设计方式与前大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也能够更快的响应驾驶者的要求。

\

  2020款霸道2700天窗后挂丐版(大灯清洗,多功能方向盘,二排空调空置,二三排空调出风口)两气囊、外挂备胎、天窗、大油箱150L、17铁轮、电动折叠后视镜、后尾翼高位刹车灯、卤素大灯、大灯清洗,多功能方向盘,二排空调空置,二三排空调出风口,黑色中网、黑色后视镜、黑色门把手、CD屏、二排空调出风口。

\

  2020款丰田霸道2700是一款集合品经典素的性价比王者,它拥有刚毅俊朗的外观,符合丰田一贯给人的阳刚风格。创新概念是他在拥有SUV通过性能的同时,设计更加适合都市人的驾驶习惯,成为一台比较容易被接受的丰田车。

\

 20款丰田霸道2700内饰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因其高质量和出色的越野性能。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卓然是一位善战的猛士,尾灯设计方式与前大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采用LED光源的尾灯也能够更快的响应驾驶者的要求。

\

 20款霸道2700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双筒式改为了四圆式,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大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的重新布局等灯。

\

20款丰田霸道4000采取4.0升的排量,中东版4000搭载的是策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机,最大 功率120千瓦,最大扭距246牛米,车身长×宽×高告别为499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150升油箱。丰田野蛮4000堪称 越野之王,具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

\

丰田霸道2700 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作为硬派传统越野车,整体轴悬挂同样重要,整体轴的设计在刚性上自然不用多说,而另一个优势就是对悬挂的压缩及拉伸行程有很大的帮助。中东霸道2700长宽高分别为4760、1855、1850毫米。外扩的轮拱与隆起的发动机盖构成一个坚实的肩部造型,充满力量感。操控区域按钮设计精简实用。

\

  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购车热线:13516133567 孙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