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即将退出市场的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

2020-07-15 12:44: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诚信为本,合作共赢!!!在我公司提车客户,售后无任何强制消费以及不合理要求。诚实做人!认真做事!信任从这一刻开始。联系方式看文章最下方!!!

\

新款丰田酷路泽4000,60年对于一款越野车系来说足够积累下令人敬佩的历史,进气格栅一定是最容易被发现的运动素,兰德酷路泽是青藏高原的一道随处可见的人造风景,其皮实抗造、强大的综合性能经受住了大西北最严酷的考验。跟随着翻山越岭,爬山涉水,多少个激情故事。可以说,丰田霸道在无数越野爱好者的心中,就是神一样的进藏神器。 随着中国市场国六的排放要求发布,对于老牌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均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到了酷路泽等车型的更新换代的时期,老一代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将退出舞台,新款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上岗喜忧参半。

\

丰田酷路泽4000的前组合大灯微微向两边翘起,配合宽大的金属格栅和不同色的前保险杠,王者傲视一般霸气。大嘴样式的设计只有在丰田的豪华SUV中才能见到,新车稍作改动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散发几分奢华。丰田酷路泽4000硕大的车身让人一见难忘。

\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中控屏幕的按钮设计全部在左侧,方便了驾驶者一侧操作,传统手柄操作手刹杜绝了电子手刹失灵的隐患,更为安全可靠。

\

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出色。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到家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新款酷路泽4000 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沙发,舒适宽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需求。

\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特别是后排,经过实际测量,它的后排腿部空间在275-515毫米之间,已经达到了中大型车的水平。后排座椅宽大,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

\

所以如何选择一台满意的陆巡酷路泽4000,从设计理念,用途的角度来区分,变得非常清晰了,如果没有太多的越野需求,那就可以选择带大包围版的酷路泽4000,而作为一台这个价位的车,酷路泽4000定不会让你失望。

\

办理业务:整车销售汽车装潢 平行进口车验车落户 保险理赔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政府定点采购单位》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288号

公司名称:天津美之进口国际汽车专卖

贵宾专线:13811619111 卢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美之星进口国际汽车专卖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288号
经销商电话:13811619111 卢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