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埃尔法实车讲解 整车表达淋漓精致

2020-07-21 13:45: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埃尔法其实对于高端商务MPV,外观颜值应该是稳重偏大气的风格,当然还必须拥有独特的辨识度,所以贵士的外观颜值其实比较符合一辆商务MPV的气质,但参考埃尔法的颜值来看,虽然是高端商务MPV,但实际上该个性还是需要个性,埃尔法超大尺寸的镀铬装饰中网看起来十分激进,并且与前中网融为一体的LED大灯造型也是相当锐利,整个前脸看起来直接给人一种不同寻常的视觉感受。

\

大面积镀铬中网和尺度不小的头灯十分耀眼,机器盖和前风挡之间过渡平顺,能有用下降空气阻力。它通过饱满有力,恢宏大气的车身设计以及低重心宽车体的布局来实现“恢宏大气,尊贵而不失动感。

\

2020款丰田埃尔法从旁边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外型表达的淋漓精致。具有三角状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格外的几许调配。可主动敞开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不管开门仍是关门,只需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结,相对别的MPV车型这样的人性化规划为阿尔法增色很多。

\

2020款中规版埃尔法 升级后增加配置:

1、触控式导航DVD影音系统屏幕加大10.5寸

2、后排娱乐系统屏幕加大13.3寸

3、TSS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4、PVM环车影像辅助系统

5、pksb防碰撞辅助系统

6、RCTAB附刹车辅助系统

7、后视镜防雾功能

标准配置:最新外观设计、搭载全新发动机、LED大灯、前后雾灯、LED尾灯、LED侧转向背光、大型双天窗、后扰流尾翼、17寸合金轮毂、胎压监测、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真皮木纹拼接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前后电调车窗、侧窗遮阳帘(第二/三排)、前后雨刷、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挡风玻璃雨刷除霜、防噪音挡风玻璃、外后视镜(带转向灯、电动折叠、加热、记忆功能、防水涂层)、外后视镜倒车自动调节、三区空调、Nanoe细微水离子空气净化(带保湿、除菌、除臭功能)、光传感器、雨量感应、前后泊车雷达、半苯胺高级真皮+合成皮、木纹内饰、前排烟灰缸、前排座椅加热、带中央扶手,三各头枕、驾驶席电动座椅, 第二排座椅多向头枕,记忆功能,加热通风功能、电动六向可调前排座椅,带电动可调角度扶手、8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带可调角度扶手、智能防夹电动尾门定速巡航、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彩色多功能仪表盘、前排乘客12V插座、前排及第二排阅读灯、智能防夹电动侧门、第二排座椅可收纳小桌板、彩色顶篷照明、中央扶手带储存空间、JBL顶级音响(带17扬声器)、触屏式10.5寸前排DVD大导航屏、13.3寸吸顶式后排娱乐系统、繁体中文系统、行车记录仪、发动机停机防盗、遥控中央锁、信号发送器。

\

丰田埃尔法内部依旧延续了豪华商务的整体氛围,其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而整体搪塑软性材质的覆盖也令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同时,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四辐式造型,真皮与实木的包裹给人感觉更加精致细腻。中控台规划非常明晰,看上去更像是一辆高级SUV,电子装备更是一应俱全。空间方面是埃尔法的强项,3000mm的轴距可以让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都非常足够。

\

新款丰田埃尔法拥有比轿车更舒适的航空舱和较大豪华的内部空间,这才是埃尔法MPV所追求的。在埃尔法热销的港澳地区,明与老板们几乎是人手备一辆埃尔法。对于埃尔法来说,亮点最大的其实是它的乘坐空间,依旧采用2+2+3的7座布局,尤其是第二排的独立座椅简直就是精髓。虽然说第一排座椅是司机专属,不过材质以及配置同样不差,打孔座椅乘坐同样舒适,带记忆功能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

\

丰田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945mm,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300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开创了新的纪录。它通过饱满有力,恢宏大气的车身设计以及低重心宽车体的布局来实现“恢宏大气,尊贵而不失动感”的设计目标。

\

第二排是埃尔法的精华所在,但新款的第二排变动非常小,只增加了一项功能,就是后排座椅滑动时,增加了电动微调功能,就是你扣一下座椅移动的把手,它就会进行一个小幅度的滑动,再扣一下,它就再滑动一下。这样微调起来就很方便,不会一不小心滑大了。当然,如果你要大幅度滑动的话,只要一直扣着把手就行,仍然很便捷。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8042111 艾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