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丰田酷路泽FJ到底有多少种颜色外观

2020-07-23 14:3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复古的外观,蛙眼双圆大灯,TOYOTA字母中网,三个雨刮器,前后对开门。同时他也是丰田旗下越野能力最强的越野车,分时四驱外加后桥差速锁,相当于两把锁,再加上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以及短轴距带来的超大纵向通过角,纵观整个丰田车系,也只有柴油版的LC76才能与它匹敌。(详情请联系文章底部的经销商)

平行进口20款丰田酷路泽FJ  

车辆颜色:外观:白色,黑色,沙漠黄,柠檬黄,蓝色,红色。内饰颜色:黑色

 

车辆配置:8气囊,蠕行模式,JBL音响, 17轮,前雾灯,银色把手,车身外观镀铬套件,后雷达,镀铬尾喉,黑色挡泥板,脚踏,双油箱,防炫目内后视镜带倒影,胎压监测,指南针,水平仪,数码时钟,双色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6碟CD,收音机,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防侧滑,遥控钥匙,手动空调,织布座椅

20款丰田酷路泽FJ的内饰与其外观相一致,同样洋溢着时尚与运动的气息。仪表板采用简单而有力的直线条,粗壮的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相交,形成了平面与弧线融合的美感立体效果,给人一种时尚而粗犷的感觉。尤为值得一提的是19款FJ酷路泽独具风味的音响设备,FJ唯一的豪华设备是音响,其设计师认为“年轻人更喜欢直接传递到大脑的音响。其声音空间效果如同沐浴一样环绕着全身心,完全可以影响年轻人的直觉感受。”全车环绕着九个扬声器,完全突破了此前音响设计的空间理念。新款丰田FJ酷路泽价格 超低价优惠全国

20款丰田酷路泽FJ搭载了V型6缸24气门 发动机,带双VVT-i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380Nm/44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 能轻松应付各种路况、19款丰田酷路泽FJ搭载了与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同样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8(239)/5200 Kw(ps)/rpm和377/3700Nm/rpm,排量为4.0L。丰田FJ酷路泽采用了专业越野的梯形大梁,在两根主梁之间安置了多达8根横梁,以 增加整个车架的刚性,在通过起伏较大的山石路面时,车身不会有丝毫变形。

20款丰田酷路泽FJ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这年头称得上是越野之神的车有很多,但真正能把舒适性兼顾的却不多,而兰德酷路泽便是其中一个,无论你是开着他去越野,还是在城市中穿梭,它都能很好的胜任。

  20款丰田酷路泽FJ泽参数:尺寸:4670*1905*1830 轴距:2690mm 离地距:245mm 最小转向半径:6.2M 邮箱:159L 排量:3956CC 功率:268/5600 扭矩:38.75/4400 乘客量:5。17款丰田FJ酷路泽搭载了V型6缸24气门发动机,带双VVT-i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380Nm/44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能轻松应付各种路况。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