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上王者全新丰田酷路泽4000限时触底价

2020-07-26 11:51: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20款酷路泽4000GT 八气 真皮刺绣版 现车配置:摇启,八气囊,Napa刺绣真皮,流水灯,大灯清洗,熏黑大灯,GT包围,20轮刀锋轮,电尾门,电动折叠后视镜,无线充电,主副驾电动座椅,副驾驶灭火器,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黑色钢琴漆内饰,炫彩仪表,空调出风口镀铬,冰箱。【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外观方面:20款酷路泽4000新增添了6速变速箱,外部增加了流水灯,在舒服性及方便性上为您带来更高等级的享受同时,也突显出高端越野车的豪华型,宽硕的进气前格栅仍然大气,前大灯类似于方形,更凸显出自身的力量感。20款兰德酷路泽对比老款给人感觉更加强硕有力,更加精致的细节提升精神。车身侧方仍然保持现款型号的设计风格。酷路泽4000中东版前格栅与大灯设计凸显兰德酷路泽的特色,特别是LED日行灯的加入,平添了一丝不凡的气息。

\

\

  内饰方面: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多地形监测、8英寸语音导航屏、天狼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司机、乘客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

\

\

\

\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的动力毋庸置疑,无论城市拥堵路段,还是城乡高速公路或乡间土路,新车都平稳淡定通过,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4L,具有经济性的表现。酷路泽浮华而不骄躁,电子助力、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使驾乘者即便在急速弯道也可以有稳定的反应性,毫不犹豫的蕴藏着完美的越野性能资本的高傲姿态。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老兵之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7695940223 霍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