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JEEP硬派越野车牧马人夏日独家热惠手续齐全

2020-07-31 14:51: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7-21至2020-08-31

  2020款 牧马人

  配置:★寒冷包 (全地形越野轮胎;前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遥控启动系统)★导航音响包(8.4寸触摸大屏;导航;4G热点;ALPINE高级音响,9扬声器和522w全天候低音;主动式隔音降噪;防眩目后视镜;硬盘收音机;紧急呼叫;carplay手机互联;越野界面;语音声控)★单选后桥限滑差速锁★ 2.0T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从上市之初到现在,牧马人是一台纯粹为了越野性能而制造的车型,一直以“硬派”越野的典型留存在人们的记忆中,粗糙质感的外观和简单的内饰,可以说除了优越的越野性能没有什么可以称赞的地方。但是,随着新款的上市人们恐怕要改变一下对它的印象了。

\

\

  全新JEEP硬派越野车牧马人2.0T有三门版和五门版;三门版包含运动型,五门版包含运动型、撒哈拉车型及卢比肯车型。后保险杠以及尾灯等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整体效果更加个性。而在尺寸上,全新牧马人增加了车长,加长后车长为4780mm,轴距达到3007mm,比现款车型增长了60mm。跟普拉多的2790mm轴距相比,长出207mm。对于纵情越野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改进更对“口味”了。新一代牧马人车型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不过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前格栅设计,两侧轮眉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效果更立体。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与牧马人强大的越野性能更加匹配。值得一体的是,全新一代牧马人提供了多化的匹配方案,提供多种车门、车顶与挡风玻璃的组合样式。

\

\

  进口JEEP牧马人因为是换代之后的车型,所以能够感受出它在外观上愈发与时俱进,大部分光源都采用LED显得高级感十足,原本的圆形大灯下方两侧的小圆灯也变成方形,而且距离中网更远一些,显得不会那么拥挤。中网依旧是保持竖直型格栅具备辨识度,车头侧面则是暗红的“RUBICON”标识。

\

\

  全新JEEP牧马人撒哈拉的内饰,三幅多功能方面盘最为抢眼,彰显着无限的征服欲望,红黑内饰相比全黑更加热情。中控的内饰也变得愈发先进,和一般硬派越野车朴素的内饰有较大的不同,再多出采用了镀铬点缀,按键也变得小巧精致起来。牧马人男女都挺喜欢的车型,为了更加符合都市用车,这种变化也可以理解。

\

  动力方面值得称赞,新车采用的是2.0T发动机,它能释放出400NM峰值扭矩和266pw最大马力,带来了不输于运动轿车的驾乘体验,灵活而有劲。另外象征着它硬派越野的标志性设计——非承载式车身被很好地保留了下来。

公司:天津金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724936555 王经理 【同微信】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92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92号
经销商电话:15724936555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