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奔驰G63AMG天津港降价福音八月袭

2020-08-05 13:56: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此外,肌肉感十足的造型,硬朗的腰线,下方采用的是22寸AMG轮毂,也是时尚动感。像是脚踏什么的都是基本的需求。同时它的后方还带有隐私玻璃,虽然有人说大G的后排空间不好,但在乘坐的舒适度上并没有差这么多。【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尾部的设计简单,明了。依旧是备胎的设计,看着就非常让人放心,底部还有拖车钩,有着很浓重的越野气息。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了,越野性它比不上丰田酷路泽啊。这个是事实,酷路泽作为一代神车,在越野上确实有一套,但是你有奔驰大G和丰田那是两回事,懂的人自然会懂。

  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双拼的设计,布局设计也是熟悉的风格。配置上,AMG翻毛皮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后方双12.3寸液晶大屏色彩也很艳丽,同时这款车还带有柏林之声音响。而它的碳纤维内饰更是让它的奢华程度提高到了另一个档次。差速锁和天窗等配置它也是一应俱全。

  座椅方面,它选用的是菱形格多轮廓真皮座椅,双拼的造型虽然在图片上看着不是很明显,但也凸显了它的时尚性,前座椅快速加热、通风,后排的话空间还可以,总体的舒适性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后排座椅还带有娱乐功能,或许在空间上有人说它差一些,但是娱乐性还是很高的。

  动力方面,奔驰G63肯定不能差啊。出自AMG之手调教出来的发动机,拥有过的老板肯定有着最直观的感受,毕竟数字是冰凉的,自己直接感受才是最重要的。它采用的还是V8发动机,搭载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重要的是它是限量版!最重要的是它是限量版!最重要的是它是限量版!

  内饰方面的变化相当明显,奔驰最新设计语言的应用,让它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首先是这两块液晶显示大屏,几乎覆盖了整个驾驶区,科技感非常强烈。从外观来看,两条饰铬格栅上有AMG标志,中间一个奔驰大标,大灯采用的是氙气,下面一条是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看起来非常强壮有力,全新的奔驰G63除了车身颜色采用了最新的宝石蓝色车身配色之外。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323491206 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