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新款宝马X5无限让利国六现车提前放价

2020-08-06 14:58: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全新一代宝马X5长宽高和轴距分别都有所增加,给全新X5一个更大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使得外观更大气,内饰更宽敞,使用更方便,更符合大型SUV称号。前脸方面有突出的改变,一体式的双肾进气格栅,标配了自适应的LED大灯,并可选激光大灯,大灯内的蓝色X素将六角形的光源分开,做出了独特的视觉效果。【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20款宝马X5搭载3.0T策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精良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前提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卓着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安静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安静性。在低速行驶时,譬喻市区驾驶、驻车或急转弯情况下,自动转向体系可增加转向角度。

\

\

  2020款平行进口宝马X5豪华越野车给我们带来的惊喜远远不止这些。20款X5虽然采用的也是3.0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是排量却是有所改变的。18款的排量为2979cc,而20款的排量则是2998cc。虽然同为3.0T但是这细微的差距是不可以被忽略的,新款发动机排量这样调校自然是有它的用处的。

\

\

  2020新款宝马X5的外观造型上延续了X5的设计,即便如此,新车也导入了宝马最新设计风格,经典的全新大灯组与双肾式水箱格栅相连设计,还有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显得更为厚重而富有层次感,全新后视镜、侧裙,前叶子板也增加了降低风阻的通风口。车身尾部,L造型的LED尾灯显得更锐利,全新的后保险杠也采用了更为动感的设计。

\

  宝马X5内饰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无论是造型还是功能性都接近完美,日常操作十分的方便。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的出现,则增加了内饰科技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也考虑的很到位,提供了环车影像、并道辅助、抬头显示、前后雷达监测等诸多安全配置,驾乘安全以及驾驶体验都有了很好的保障。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