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原装宝马X7M运动版奢华配置8.8盛世爆惠

2020-08-07 15:23: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2020款宝马X7 M运动版配备了自适应LED大灯,位于大型进气口上方。21英寸的合金轮毂是标配,车身被镀铬装饰条围绕。车尾拥有巨大的后备箱盖、细长的尾灯和分体式挡板,分体式挡板可以电子开启和关闭。车身会有较多M运动套装组件,同时也采用更加运动的M标配21英寸铝合金轮圈;而BMWIndividual则更彰显个性和优雅,其外观漆面及轮圈可提供个性化选装,轮圈最大尺寸可以选装至22英寸。整车尺寸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进口2020款加版宝马X7采用宝马全新家族设计,双肾的进气格栅面积相当庞大,细长的大灯组采用开眼角的设计,使新车横向视觉感受更宽。新车灯组内部布局精致,配备了矩阵式激光大灯,点亮后效果可佳。新车在前杠下方的设计格外有气势,配上镀铬条的融入,显得新车有着十足的豪华感。

\

\

  原装宝马X7标配10扬声器音响系统,不满意没关系,哈曼卡顿16扬声器音响可选,还不满意也没问题,还有宝华韦健20扬声器音响系统。宝马为X7的内饰氛围灯提供6种颜色方案,并有呼吸功能,当发动机点火、开关车门以及电话来电时,氛围灯会闪烁。

\

  运动版宝马X7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概念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遵循着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科幻感十足。同时,宝马为其配备了全新玻璃材质的电子挡把,极大限度的提升了该车的奢华质感。

\

\

  全新宝马x7全系均匹配的是8速,并搭载四驱系统。其中, 50i将可选动态操作套件和越野套件,并标配自适应空气。方面,配有带电子控制的自适应和位于车轴的空气,通过按钮或 使用BMW智能触控钥匙可以调节车辆高度,升降范围可达80毫米,以适应多种路况。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