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JEEP牧马人回馈多国六现车省亲惠

2020-08-09 14:03: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过去,Jeep曾确认Hemi V8发动机可完美融入牧马人车身,在改装市场这个事实已被验证过无数次。唯一可能的阻碍是碰撞测试无法通过,导致其没办法通过上市销售。但Jeep已找到解决方案。【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为了达到鲜明的色彩对比,进口JEEP牧马人新车前脸格栅采用了磨砂黑色,经过改装的前脸格栅在挡泥板和保险杠之间还装配了LED行车灯。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Mondial车轮,整体外观设计让人联想到了70-80年代法拉利的设计风格,黑粉相间的车漆使得整车很协调。

\

\

  全新Jeep牧马人Rubicon392Concept拥有更强性能,得益于第三代Dana44前后桥、SelecTrack全时双速分动箱、Tru-Lok前后轴电控差速锁。配有17英寸防脱轮毂、37英寸的mudterrain轮胎,可在极端的横向载荷下将轮胎固定在轮辋上,从而降低轮胎压力,增加牵引力。

\

\

  动力方面,这台6.4L Hemi“392”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1kW,峰值扭矩达644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保持在4.5秒左右。有意思的是,该车还将这台引擎的代号“392”刻在了引擎盖侧边,彰显了该车特殊的身份。

\

  牧马人分为撒哈拉Sahara和及罗宾Robicon。而这两款车型分别有四门以及两门版面世,可细分为四个车型。撒哈拉Sahara车型适用于穿越沙漠,而罗宾汉Rubicon车型极限越野能力更强,改装潜质也更高,所以他更是适合极限攀爬等深度越野,价格也更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92号
经销商电话:15724936555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