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银标入门级多少钱

2020-08-10 16:45: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古斯的造型,整体上还是比较犀利的,尤其是前脸,具有很强的设计感。无论是双R车标还是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都是家族经典的设计,体现出了它与众不同的一面。侧面线条感也非常的强烈,合理的车身尺寸使得它看上去十分的自然流畅。
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eab6f0f6b3108f61.jpg

20款劳斯莱斯内饰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游艇式方向盘造型同样适用皮革与木饰板相搭配。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适用现代科技完成复古风格。

d63d94e3dbe5c24f.jpg

20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拥有与幻影一致的制作标准,经过60双手,至少一个月才能完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同,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闭。它每一处经典的传承都在告诉人们,它早已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所达到的气质是任何一款车型都无法比拟的,将带您感受深入奇境后的非凡意境。

c4b27126541b8ce2.jpg

后排超过3.3的轴距,造就了很宽敞的车内空间。后排座椅拥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腿部支撑)(坐垫调节)(头枕高度)(靠背角度)(四项腰部支撑)等。头枕上的双R标识大大提升辨识度,座椅可以进行独立调节,不同身高的乘客也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前座椅靠背上的显示屏,功能及其强大。

f980921dbbc7f746.jpg

20款劳斯莱斯,搭载6.6升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14千瓦,峰值扭矩7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会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在这两者的组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就能完成。经典的对开门设计是亘古不变的,这样的设计尽管造价很高,但可以让乘客更加优雅的上下车。

1bc8409d71db5b14.jpg

公司主营:劳斯莱斯、宾利奔驰 布加迪法拉利路虎保时捷、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公司理念:大商无期,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劳斯莱斯RR汽车24小时购车电话:18222442222——赵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鸿业腾飞》国际名车广场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